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添越门槛降低,混动版售价219万,还要啥库里南?

2019年06月29日 11:13:0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宾利劳斯莱斯齐名,都是有着英伦血统的顶级豪华座驾,两款车互相激励走过了近百年的历史,如今宾利属于大众旗下,而劳斯莱斯则是宝马旗下品牌。两个品牌都在热门的SUV车型发力,劳斯莱斯推出了库里南,宾利则是添越,售价方面库里南是添越的两倍,添越低配为4.0T V8版本,国内售价269万。

在刚过去的深港澳车展上,宾利推出了首款混动车型,宾利添越PHEV插电版,此版本在国内的售价为219万,进一步降低了购入门槛,当然这个价格也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至少在4、5线城市节省下来的40万也可以买套房子。

添越PHEV版在尺寸上与燃油版没有区别,宽厚平直的腰线与倾斜的D柱是标准的英国豪华SUV的特征,添越PHEV版采用了双色车身,更显豪华,轮胎的造型也有些与众不同。

添越尾部设计简洁而又复古,尾灯的造型很有很有几何元素,在排气上插电混动版略有不同的是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宾利劳斯莱斯都是手工制造的典范,添越是英国克鲁郡宾利的工厂内由经验丰富的工匠手工制作而成的,当然他们的零部件和装饰品都是成品,只是由宾利员工手工组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是世界最顶级。

宾利PHEV所搭载的同样是ZF的8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已经是豪华车的专属,换挡逻辑与稳定性都属上乘,最主要的是它的寿命设计最大为100万公里。

宾利采用的是交叉缝线的真皮座椅,有些蛇纹效果,在后排中央扶手内部藏有可以放红酒和酒杯的冰箱,果然是极致奢华的配置。

后排空间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有后座椅为老板专属,支持电动调节、按摩等,后排出风口的按钮比较另类,多媒体后排带有独立小屏幕,方便操作。

添越PHEV版所搭载的是3.0T V6汽油发动机,与三元锂电池、电动机组合,匹配四驱系统,这也是宾利首款使用V6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330KW,峰值扭矩700Nm,提供四种公路驾驶模式,包括运动、宾利、舒适和自定义模式。该车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km,百公里加速成绩则与V8动力持平为5.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