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新车曝光 采用天然气燃料/续航超600公里

2019年06月29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日,斯柯达官方在柏林的CNG Mobility Days上发布了斯柯达名为斯柯达SCALAG-TEC的车型,新车作为SCALA的天然气版车型,将配备一款以液化天然气为主燃料的1.0T三缸发动机,其续航里程将达到630km,新车有望2019年第四季度在欧洲开始销售。

null


斯柯达SCALA G-TEC在外观上依旧保持了SCALA车型的设计语言。SCALA的命名来自于拉丁语的“楼梯”,斯柯达或以此表明该车的表现将会比替代车型更上一层楼。

null


新车借鉴了2018巴黎车展期间发布的VISION R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凌厉紧致。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配上重新设计的大灯组,保有高品牌辨识度的同时也让外观显得非常个性特别。

null



动力方面,为了满足更低的碳排放要求,斯柯达SCALA G-TEC将配备一款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最大功率66kW(90PS),峰值扭矩160N·m,匹配六速手动变速器。

null



同时,SCALA G-TEC配备了三个液化石油气储存罐,可储存13.8千克(30.4磅)压缩天然气,此外还有一个9升的小型汽油箱,这款环保型掀背车的最大行驶里程可达630公里(391英里)。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三个存储CNG的钢罐会占用可用的货物存储空间。常规型号车辆可以存储467升,但G-Tec只能容纳339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