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防车遇到犟车主,为了接女朋友不肯让道,网友:也是没谁了

2019年06月29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消防车遇到犟车主,为了接女朋友不肯让道,网友:也是没谁了

对于救护车和消防车来讲,时间是非常宝贵的,毕竟一分钟都可能导致一人身亡,而在路上的车主看到他们都会自觉让道。可偏偏却有这么一些人,也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就是不可让道,这种人可以说是非常的自私了。

null


null


这不,近日小编就在网上看到这则视频,一栋楼上发生了严重的火灾,消防大队接到电话后也是迅速到派出了消防车。而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当消防车行驶到一路段的时候,被一辆宝马车给挡住了去路,此时消防车也是疯狂鸣笛,示意让道。但宝马车依然停在原地,就跟没听到一样。消防员这时也是下车跟宝马车主理论了起来,说一栋大楼起火了,能不能给让个道。谁知宝马车主却直接来了句:“着火了跟我有啥关系,况且我现在要是走了,等下我女朋友找不到我怎么办?”

null


null


话音刚落,消防员们也是怒了,直接就朝着宝马车踢上几脚,车主这个见状也是有点怂了,临走前还说了句:“老子改日弄死你们去”视频在网上也引起了热议。有网友表示道,消防员真的是便宜他了,遇到这种车主就应该直接撞上去,这种人就不配有女朋友。还有网友表示:车主说的没毛病啊,本来就跟自己没有关系,有必要道德绑架别人吗,也是没谁了,”

null


最后小编认为:我们都该把生命放在第一位,毕竟对于消防员来讲,能多救到一个人,也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