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大少说生活不易,你让奔驰和奥迪怎么想?

2019年06月29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德国有这么一对姐弟,从父亲那里继承了巨额财产后,姐姐坐拥197亿美元成为了德国的女首富,弟弟165亿美元的资产也是德国十大首富之一,两位正是宝马的继承人,苏珊娜·克拉腾、斯特芬·科万特,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大吐苦水,不仅说他们的生活不是每天泡在游艇、别墅、豪车里,相反的是他们说生活不易,担子很重、还饱受嫉妒,你们这样说让奔驰奥迪怎么想?

null



宝马继承人所说的"生活不易"

在两位大吐苦水后,我们都难免心生感慨,作用百亿美元资产的他们都说生活不易,我们寻常人的日子还有法过?虽说这两位身上的担子很重,也的确饱受嫉妒,但是我们似乎并未发现他们所说的生活不易,相反的是宝马在BBA阵营中的日子仍然是最滋润的,在这个全球汽车行业不佳的状态下,宝马前五月份的销量仍然实现了增长,0.8%的增长比率虽然不多,但是不要忘记目前全球的汽车行业环境。

null



前五月份,BBA中也仅有宝马一家实现了百万销量,而历年来豪华车销量第一的成绩宝马也不只是一次取得过,连连斩获销量桂冠的宝马何谈生活不易?虽然在上世纪的宝马几经濒死边缘,还差点被奔驰收购过,但是那也成为了历史,5月份在华销量大增32.8%,宝马离实现豪华领头羊的位置还远吗?

null



看看奔驰奥迪你才知道什么叫生活不易

我们先来看看奔驰前五月份的全球销量,988586这串数字看上去多么的吉利,除了6就是8,但是奔驰却逃离不开4这个数字,同比下降4.7%的销量数据有多难看?三次下调盈利预期的奔驰都很难实现目标,前几年奔驰的连屏放在全球都十分吃香,但是毕竟新鲜感会消退,全系都慢慢开始玩上连屏的奔驰也的确令人觉得有些"油腻",再者近来奔驰负面连连,在华销量也是受到了挫折,如此下去,豪华领头羊的位置怕是不保。

null



如果宝马的生活不易,想必奥迪可以说是没法活了,739450的销量相比起奔驰宝马来说差了一大截,全球销量更是下滑5.8%,对于中国市场来说,这里无疑是奥迪的"主战场"之一,但是奥迪却偏偏倒在了自己的"主战场"上,A6L、Q5L、A8L三款奥迪的主销车型却成为了奥迪最大的败笔,本身品牌力度就稍差一些,"白血病"又洗礼了一遍奥迪,官车名号不再加身,奥迪还能有好年头吗?

null



谁也不知道宝马所说的生活不易是说的哪些方面,是钱多了烫手还是卖车卖的发愁?如今又一大批新车涌入市场,宝马的销量更会往上努一努,如今大谈生活不易的宝马岂不是要气死奔驰奥迪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