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潮水褪去,新能源原形毕露,宝骏E100真便宜,续航250

2019年06月29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7月份之后,我国将会实施新能源补贴新规定,所有的新能源汽车补贴都会大幅减少,降低国补取消地补,最高幅度达60%。所以,这些日子网上关于新能源汽车涨价的消息也是此起彼伏。但是,作为消费者,我们真的无需担心未来买新能源汽车会花更多的钱。

null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在补贴之前,一款电动汽车补贴后售价10万元,车企吃掉3万元的补贴。如今补贴退坡,由3万元降低至1.5万元,汽车产品由10万元涨到了10.5万元。也就是说,补贴在,我们占不到补贴的便宜,补贴不在,我们还是占不到补贴的便宜。懂了吧?

null


好了,搞明白这件事儿,我们再来看宝骏推出的一款新车,也是上汽通用五菱首款新能源汽车,名字叫做宝骏E100,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4.98-5.98万元,如果你在7月份之前购买呢,可以享受惊喜抢鲜价3.98-4.88万元。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的亲民。

null


这款车主打的就是都市代步,它没有太多花哨的功能,完全就是一个纯粹的出行工具属性。宝骏E100的三围分别是2488/1506/1670mm,轴距为1600mm,定位就是在不影响单人/双人都市出行实用性的情况下,尽量去把产品做小。一来可以省成本,而来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有利于停车,通过一些狭小的巷子什么的。

null


这款车的造型设计上我不想多说什么,因为它实在太像一款老年代步车了"俗称:老头乐"。当然了,这款宝骏E100可以上牌,可以合法上路,这也是它和老年代步车的区别。当然了,如果你非要说它是smart我觉得也挺像的。

null



宝骏E100的续航里程为250KM,刚好是新政之后新能源补贴的门槛,我想宝骏这么急于推出一款新能源的产品,也是为了赶上新能源补贴这最后一道风口。电池提供8年12万公里的质保。充电可以使用家用的220V电路,从0到100%的充电时间为9个小时。

null



坦白来说,做A00级电动车确实有很大的盈利点,在我看来,如果宝骏能够抢先占领共享汽车市场的话,那么宝骏E100将会很有前途。但是,目前共享汽车行业的前景尚不明朗,那么宝骏E100很明显就是奔着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去的,他们同样受限于牌号和限号的困扰,而宝骏E100则可以通过一个很低的价位来解决这个问题。

null



不得不说,宝骏的战略方向仍然是那么独到。

但是,这款车能不能走得长远一些呢?我个人感觉前景并不乐观。首先,三四线城市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认可度更低,再加上最近屡屡有电动车起火事件新闻,更是导致这些地区厌恶电动车。即便是家里有条件购买第二台汽车的朋友,他们也会选择一款起码看起来更加安全的产品,而不是一款只图便宜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