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车总算不反抗,从20万掉到10万,甩出13509台,国产如何应对

2019年06月30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合资车总算不反抗,从20万掉到10万,甩出13509台,国产如何应对

不管是合资还是国产SUV领域一直被哈佛H6占领,许多合资车,因为国产车的崛起,把价格定位的很低。如今10万多一点就可以挑选很多合资品牌,我今天的主角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合资车,它就是起亚全新智跑。这款车经历了几次换代,如今,这款合资车终于逆袭成功了,10万多一点的售价直逼国产车,也因此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很多车友说这款车经济实惠,端庄大气。

null


全新一代智跑继承了家族式稳重设计,整体又添加了几分时尚气息,全脸非常的霸气。前格栅为虎啸式造型,镀铬条装饰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简洁大气。前保险杠很厚重,野性十足。两侧的雾灯为四点式设计,效果比较犀利,下方的银色护板的设计也比较立体很力量感,就整个车头而言,智跑的设计还是符合大家的审美的。

null


侧面使用了动感硬气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凸显肌肉感。尤其的车门处内凹的设计,我认为是最漂亮的了,很有SUV的越野味,我们不可否认的是,起亚的轮毂设计的真心漂亮,当然智跑的的轮毂也是我比较中意的造型。智跑的长度为4460mm,而轴距仅为2640mm,这样的数据虽然很不起眼,但是实车来看还是非常大的,并不像是一辆紧凑型SUV的车型,大家是否有同感呢?

null


尾部凹凸有致的线条,层次感比较强,整体的质感的还是比较强烈的。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孔提升十足的运动感气息,再来我看来智跑尾部最美的地方还是尾灯的设计,尤其灯组内部使用双层设计,并使用透明外壳非常有辨识度,在加上尾部车标下方的英文logo,也是非常有档次感,你们觉得呢?

null


这款车的内饰比较简单,用料上只能说还不错,整体层次感开还算丰富,该有的配置都有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显示屏、定速巡航、也是一些常规的配置。相比现代车型的内饰的话,我个人觉得起亚智跑已经算成功了,首先双色的搭配的内饰就已经很吸睛了,而且也非常显得年轻时尚,比较适合年轻的审美。而细节上也在多处加入镀铬装饰和银色饰板,个人感觉内饰从而也提升很高质感,尤其悬浮式的显示屏也是如今年轻人的最爱,大家认为是现代的内饰好看还是起亚内饰好看呢?

null


再回头看看动力上的匹配,智跑搭载的1.4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0和160匹,匹配的7挡双离合和6MT和6AT,整体还是比较满意,而且官方给出的油耗也才6升上下。我觉得这样的油耗也很给力,不管的是上下班代步还是跨省跑高速,都能够也车友节省下不少的油钱呢!

null


记得智跑敢入华的时候,售价可是高达20多万起,那时候能开着这台合资出去也相当有面子了。如今韩系也算是合资当中最降价最猛的车企,不论起亚还是相当也相对做出了让利,也能够看出韩系车被国产车逼急了。更值得一提,自从智跑降价后销量就有出现上升的趋势,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起亚智跑就甩出了13509台,如今10万出头就能入手一辆合资SUV,大家觉得还有必要买国产车SUV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