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倒车入库不要急,记住这“5个技巧”,新手也能轻松一把过!

2019年06月30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大棗子

在路面上我们经常都会看到很多汽车的行驶,汽车的数量在慢慢的增加以后大家都是加入了考取驾照的行列里面。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过这样的一个情况,我们再去考驾照,还有到最后拿到驾照的这个时间都会需要好几个月,尤其是科目二还有科目三,对于大家来说都是特别的有难度。就比如说这一个倒车入库,如果没有通过的话都是让自己很紧张。倒车入库不要急,记住这“5个技巧”,新手也能轻松一把过!

null


第1点呢,就是调整座椅。很多的驾驶员他们在开车的时候呢,其实也都是能够把自己的作业调得比较的好,其实像是我们在去看到一些事,也和自己的坐姿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在把这一个座椅调整好,以后呢也都是让自己开车很轻松。在调整后的一个作业都可以让自己的双腿与自己的仪表盘有一定的垂直情况,让自己的双手正好放在仪表盘的顶部。

null


第2点就是调整后视镜,对于这一点,不管是新手司机,很多的老司机,他们一般也都是会在开车的时候呢,通过这样的一个情况来进行倒车入库。在考试里面一般也都是要去多依靠后视镜,等因此在后视镜它的一个角度呢,都是能够让大家可以看到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把后视镜调整一个最佳的角度,都是能够让我们在倒车入库的时候能轻松一把过。其实对于这一点呢,都是针对考试的,在生活里面我们也都是需要灵活运用。

null


第3点就是要去看一下点位,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我们地形倒车入库的时候呢,可以把这个汽车开到准备倒车的一个地方,而在这个时候呢都会看到左边的后视镜,它的底部就会出现一些垂直的线路,接下来就开始进行挂档,当自己的汽车,它的后视镜右边的线条有一定的平行,我们都可以向右进行打死来继续开车。之后就可以看向左边的后视镜,也是同样的道理,都可以把这个车给回正,然后进行倒车。

null


第4点就是要掌握车速,在倒车入库我们也都是需要多去注意了,这一个车速一定要慢一点,因为这样才能够让我们再去开车,有很多很多反应的时间。尤其是最重要的一点不要让自己的车子有一定的熄火。在控制自己汽车的一个车速的技巧呢,大家在平常也都是需要多些练习,如果有一些不懂的话,可以问教练或者是自己会开车的朋友。毕竟熟能生巧,慢慢的练习都可以让自己成为老司机。

null


第5点就是自己在倒车入库以后要调整汽车车身,很多人他们再去倒车入库的时候呢,都会觉得还是挺轻松的,却都是没有发现自己的车身位置很不整齐,因此在这一点我们要多去注意了,不要把方向盘打的特别的大,而且要多去注意车身的一个位置。当我们再去倒车入库的千万不要着急了,只要记住这5个技巧,即使你是新手也都是能够让你轻松一把过。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