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星途VX专利图公布,这身材看着真大

2019年06月30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星途VX专利图公布

定位中型SUV

2020年上市


我们在国家知识产权网站上找到了一组奇瑞星途品牌车型的外观申报专利图,结合此前曝光的星途产品计划以及测试谍照来看,这就是星途VX,内部代号为M36T。并且,可以确定的是,星途VX定位为中型SUV,主要区间在17-23万元,会在2020年正式推出上市。


null



申报的专利图用的是“原谅色”,可以看到,星途VX的前脸格栅并没有毫无节操的拉大,三横幅的装饰条在上面看着刚刚好。另外,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装饰很特别,里面是否会有灯光装置暂时还不知道。

null


null



侧面看这台星途VX的申报图,视觉效果显得VX身材特别魁梧,这种平直厚实的轮廓看起来不比汉兰达差,暂时不知道这车的实际尺寸是多少,所以我们只能靠第六感来感受它的大小了。不过细节方面,星途VX采用了类似于路虎星脉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图片看着,这车的轮毂也特别大。

null


车尾部分,预计会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另外,下面两侧还采用的镀铬装饰的排气口设计,是不是真的排气口目前也无法确定。

null


null


车顶看着很特别,像是一个很特别的天幕设计,灰色部分是玻璃。当然,目前也只是猜测,实际量产出来会怎么样,还不知道。不过这个造型,就有点像...日本武士的发型。

null


动力现在也没有确切消息。知道的是,目前星途品牌产品搭载的1.6T发动机,在TX上面最大马力为197匹,最大扭矩290牛·米。不过,据说星途未来还会推出2.0T的发动机,具体的参数以及上线时间没有公布出来。


照星途VX这个售价区间来看,上市之后应该是跟广汽传祺GS8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网友热评:


@942423832:瑞虎8在路上看到的挺多的,颜值高。奇瑞搞中大型SUV是对的,现在紧凑型SUV卖的好,但这一批紧凑车主再换车的时候肯定是考虑再大一个型号的车。在几年之后,中大型SUV肯定会降到更低的售价。说真的,又有几个车主换车会换同级别的?


@佳仕得五金厂:奇瑞只有1.6T的?大车小车都用?不搞个2.0T出来?


@小福在沉默:观致都卖不好,星途还是算了吧,奇瑞这是丢了芝麻捡西瓜,到最后啥都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