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索纳塔看点十足,年底国产,中级车市场估计又要烧起一把火

2019年06月30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之前,我们在上海车展给大家介绍过,北京现代一共有13款车型亮相。其中,最亮眼的当属全新索纳塔了。

如今,全新的索纳塔终于迎来了国产的确切消息,时间定在今年年底。

现在,我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全新索纳塔。

null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3.0”设计理念,流体雕塑3.0设计到底是啥设计,简单来说就是,鲶鱼嘴式的中网造型,看起来十分凶猛。大灯造型看起来棱角分明,和很多车型不同的是,全新索纳塔的大灯组和中网是分开的,有一种别样的视觉感受。

null


车灯和机舱盖上的镀铬装饰条,非常夸张,非常有识别度。隐藏式的日间行车灯很特别,点亮效果非常醒目。

null


车侧的腰线到尾部十分明显,和造型独特的贯穿式尾灯结合在一起,视觉效果十分优雅。另外,扰流板的上翘设计,十分凸显整车的运动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455mm轴距2840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尺寸有显著提升(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这样的车身尺寸完全可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null


null


内饰方面,目前我们得到的信息还比较少,只能看到全新索纳塔取消了传统的档把设计,采用的是按键设计,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的科技感不弱,实体按键也不太多,反向盘的造型比较独特,和常见的样式有很大的不同,

动力方面,海外车型提供了2.4L/2.0T/2.0L混动三种动力,全新索纳塔国产之后,预计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或2.0L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这几年合资中级车正在流行年轻运动的风潮,像凯美瑞、雅阁、天籁、迈腾、帕萨特这些销量大户都在往这个方向改变。

索纳塔当然也不能脱离群众,甚至它比竞争对手的变化还要激进,现在的消费主力就是年轻人,满足他们的需求就是完成市场任务。对于全新的索纳塔来说,它的产品力值得肯定。

现在它的信息还没有完全公开,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