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限量5400辆! 本田热门SUV出新款,汉兰达都紧张了

2019年06月30日 14:09: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6月28日,广汽本田冠道星空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5.58-26.58万元,全国限量销售5400辆。新版本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在造型上更为运动。

冠道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中型SUV,车长4816mm,轴距2820mm,五座布局让它有着优秀的车内乘坐空间,这是它的一大卖点。

特别版冠道主要沿用现款设计,外形上非常大气稳重,1942mm的车宽在同级中很有优势,看起来非常庞大,前脸银色镀铬条和前格栅修改为黑色涂装,并与羽翼式大灯相融合,整体十分霸气。除了前格栅,轮圈和后门镀铬条也都修改为黑色涂装,运动气息提升不少。

 

配置方面,新版本提供可调角度的中控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真皮座椅、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目前,在售的冠道只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而新增的特别版车型将满足国六排放,进一步适应国家环保政策。不过,这款特别版车型只有1.5T+CVT版本,并没有2.0T+9AT版本。

目前,随着国六政策即将在7月1日(部分地区)实行,各大车企都加紧推出国六版本车型,以满足新标准。此次上市的特别版冠道主要就是在这点上进行升级,未来将更加符合环保法规,也更受消费者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