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豪华轿车绕不开3系,44年、7次换代,全新BMW 3系依然香!

2019年06月30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如果一个品牌,或是一辆车,它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代步工具的缩影,而是一种信仰,人们追求的目标,那么这个品牌,这一辆车无疑是成功的。


宝马正是这样的一个品牌,无论是蓝天白云的标志,还是纯粹驾趣的品牌调性,它都深深埋藏在无数粉丝心中。以至于,拥有一辆宝马汽车不仅是身份地位的彰显,更是人们心中的精神图腾。


而BMW 3系对于宝马品牌有着特殊的意义,44年,七次进化,自国产以来已吸引近百万中国车主……


null



昨晚,全新BMW 3系成都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成都洛带驼峰机场启动。最先上市6款全新BMW 325i车型及BMW 325Li,建议零售价为31.39-36.39万元,而更多车型将于明年加入阵容,满足中国客户日趋个性化的需求。


null



每一代BMW 3系的进化都备受人们期待,如今已迎来第七代车型。第七代BMW 3系比以往任何一代都更大胆更时尚,将源远流长的运动基因,与真正的BMW豪华体验融合到一起。


01

全新美学与工程设计


外观上,全新BMW 3系采用更大的黑色双肾中网与大灯相连,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合全部标配,M运动套件加持,更加突出运动风格。


null



车身侧面,变化最突出的地方是C柱,宝马经典的霍夫迈斯特拐角被全新阐释。


null



新车前后轮距更比上代增宽52毫米和27毫米,重心降低了10毫米,让新车轮廓极具动感。


null



来到车尾,标配的 L型LED悬浮熏黑尾灯、双边自由形态排气尾管,让新车从每个角度看去都更凌厉。


null



02

智能科技与豪华品质完美融合


进入车内,内饰采用简洁的“功能岛”分区设计。造型独特的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充满高科技气息。新车更带来专为中国研发的舒适座椅,长轴距车型还标配明亮的大尺寸全景天窗,更首次引入智能感应氛围灯,还有晚间像天使翅膀般的动感形态设计迎宾光毯。


null



全新BMW 3系搭载了最新一代BMW iDrive 7.0操作系统,并支持远程软件升级。首次装载创新的“BMW 智能个人助理”可通过语音实现众多车辆控制和出行辅助功能,系统可自我学习和兼容第三方应用,无缝对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客户需求。


null



新车还提供众多黑科技,如:“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达到L2自动驾驶辅助级别;全系标配带有后视摄像机的泊车辅助系统,可实现自动循迹50米倒车等创新泊车辅助功能;还有BMW数字钥匙、远程发动机启动和无线Apple CarPlay;新车提供总计12项同级独有或越级配置。


03

内在的强悍更为突出

 

全新BMW 3系全系标配新型BMW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6.0升,并可满足国家最新排放标准。在重量分布上,新3系还延续了前后50:50的车身配重,加上模块化平台带来的轻量化和结构增强,新3系的驾乘体验将得到更好的提升。

 

新车的底盘调校一如既往的出色,除全球测试外,在中国也进行了全路况和各种极限环境的严苛测试,让新车更符合中国的路况和驾驶偏好,在提升高速和弯道性能的同时让低速行驶更为舒适。


null



马曰:

此次推出的全新BMW 3系,无论在各个方面都做到了全面的升级,尤其是在配置上标配诸多年轻人喜爱的智能科技功能,在同级中拥有极强的竞争力,说它是"最强"一代3系也毫不为过。

其实有时候,我们喜欢一个品牌,喜欢一款车,和喜欢一个人的理由是一样的,很简单,就是因为他身上有我们想要成为的样子,而全新BMW 3系会是你喜欢的样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