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与奔驰同台“秀肌肉”!是激励自己,还是有赶超之心?

2019年06月30日 15:21:02
分享到:

进入盛夏,又到小伙伴清爽打扮、秀出好身材的时候了,这不,今天微博一则热搜#海边焦点泳衣#引发了大家的讨论,小伙伴们表示,泳衣什么是不存在的,养了一冬的肥肉,夏天只能哭晕在厕所!随后又互相分享了为了激励自己减肥,做过最疯狂的事,有的说自己把爱豆的照片摆在饭桌,更有甚者直接买小一号的衣服。看来,为了激励自己,大家真的无所不用其极!

null

直面前辈,底气十足

不过说到“激励自己”,中国豪华SUV品牌WEY也有话说,这不,最近它将奔驰搬到自己的4S店展厅,一起面向消费者,以探寻自己与奔驰的差距。此举瞬间引发热议,有人点赞,也有人提出质疑:虽说是为激励自身,但做法是不是有点“疯狂”?小编倒并不这么认为,俗话说得好,“没有三两三,哪敢上梁山?”其实从产品力来说,WEY已在逐步缩小与一线豪华品牌之间的差距。虽说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奔驰车逐步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认可,成为了豪华品牌的标杆。而仅成立两年多的WEY品牌,在百年奔驰面前似乎有点“初生牛犊”的感觉,但其确实有“不怕虎”的底气。

null

为自主豪华品牌树立标杆

得益于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挖掘,对核心技术的潜心研发,WEY品牌的VV7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业内外的高度肯定。其动感、霸气的外观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双边四出排气管,很对年轻人的胃口。2950mm的超长轴距,不但给整车带来更好的视觉线条及操控感受,也给乘员来宽敞的乘坐空间,可谓深得中国人“以大为美”的精髓。可以说,VV7的出现,给自主豪华SUV树立了一个标杆。

null

潜心投入技术研发

此外,WEY品牌还拥有国内最大的研发中心和综合测试场,以及国内首个由主机厂自主设计并运营的智慧交通与智能汽车测试的全封闭测试场。从此可以看出,WEY品牌能够走在自主品牌的前列,与其自身对研发的潜心投入也是密不可分的。而通过VV7的表现以及WEY品牌对研发的重视,小伙伴们可以发现,正是因为WEY品牌坚持产品为核心的理念,才让它有了与行业标杆正面交锋的底气。因此,将奔驰车摆进自家展厅,并非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而是让消费者更直观地认识到中国品牌的进步。

null

联手中国航天实现技术升级

另值得一提的是,WEY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一样热衷于推动航天事业,4月24日其与中国航天战略达成合作,将共同创立联合技术中心;6月9日,中国第一枚海上发射火箭CZ-11 WEY成功上天,宣告了WEY品牌这一轮跨界进军的成功,更预示着中国汽车品牌的一次“腾飞”,除了666,小编还能说什么?

null

由此可见,尽管WEY品牌与“标杆”奔驰还有一定的距离,还需潜心向其学习,但它的越级实力也不容小觑。同时,此次活动也为行业做出了示范,成为自主品牌“激励自我”的最佳范例。所以,对于WEY品牌日后的表现,还是很值得大家期待一波的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