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合资SUV真帅气,油耗低至6毛,2.0T+8AT动力强劲,售价亲民

2019年06月30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台合资SUV真帅气,油耗低至6毛,2.0T+8AT动力强劲,售价亲民

二胎政策已经开放多时,越来越多的家庭五座车已经满足不了出行的愿望,这时候六座版的SUV就能发挥它的用武之地了。今天的主角是一款六座SUV车型,它就是满足二胎政策的北京现代--胜达,适合出行的六座SUV。第四代胜达在四月份刚刚上市,售价20.28万至27.28万元,共推出了八款车型,不过对于这样价格很多网友表示太贵了,对此大家觉得贵吗?

null


第四代胜达的外观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做出了修改,分体式前大灯以及贯穿式尾灯都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我们不得不承认全新的胜达确实漂亮很多。尤其是大嘴的设计特别个性,而且内部的中网结构特别大,给人感觉很运动。而犀利的眯眯眼大灯也加入led灯带,并与镀铬条相连形成了贯穿式的效果,下方的雾灯则及转向灯则为卤素光源,你们觉得全新胜达的车头漂亮吗?

null


胜达的侧面看来很修长,但是立体感非常强烈,尤其是全新的轮毂设计非常吸睛,我觉得韩系车这点做到很厉害,咱们自主品牌在外观设计应该多学习下韩系车的设计风格,尤其是轮毂的设计方面。而且全新胜达的车门处也加入了银色饰板的踏板,很有立体感。作为家族旗舰级suv,第四代胜达的车身接近5米,全系标配六座并提供七座布局可选,更有车友表示这款可真帅,对此大家觉得全新胜达的设计帅气吗?

null


来到尾部的话,改变还是非常大,尤其是全新倒C形尾灯的设计,辨识度相当高。下方包围也使用镀铬条贯穿一起,显得特别精致,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很唬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第二排中间地板做到了纯平设计,对中间乘客的舒适度提升了。另外高配车型的第三排座椅还配有调节按钮以及老板键,上下车更为方便,舒适性也可圈可点,对此大家怎么点评全新途胜的外观设计呢?

null


第四代胜达的内饰风格比较简洁,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继成了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并且支持导航以及语音识别等丰富的功能。此外,第四代胜达的8款车型中,GLS自动两驱豪华版,尽管比入门车型贵了2万,但是拥有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指纹识别技术,还有led大灯、车联网的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也算是对得起多出的价钱,你们觉得呢?

null


动力方面,第四代胜达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40马力,高配车型还搭载了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对于这么大车油耗也低至6升上下,基本上一公里油耗在6毛左右,对于韩系车来说还非常不错,大家怎么看待胜达的油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