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左右还是国六标准,这款SUV值得选择

2019年06月30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武六柒car

在退出国家六大标准后,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会考虑这个问题。当然,有很多朋友打算买车来咨询。有那些符合国家六大标准的优秀SUV车型。

探岳

尽管在SUV领域一汽大众并不是太高,但为了迎合当前的热门市场,已经在SUV领域推出了几款优秀车型。岳的探索就是其中之一。该产品基于MQB A2平台,外观非常大气。它继续设计大众探索系列。宽阔的前格栅和两侧的前大灯完美融合。作为一个,加上外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它们都营造出良好的运动感。

null



在内饰方面,悦的探索也非常出色,外形简洁,中央控制整体倾向于驾驶员侧,仍然遵循最新的大众家庭设计,甚至空调出口和中央控制的交换显示。它与新宝来非常相似。 10.3英寸全液晶仪表板,9.2英寸中央控制显示器体现了它的科技感,但在材料上的表现更为一般,中间控制的上半部分是塑料成型工艺的柔软材料,底部是硬塑料材料。

null



动力配备EA211 1.4T发动机和高低功率版EA888 2.0T发动机,三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2.0T大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变速箱配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