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买国六SUV,这两款日系还真不错

2019年06月30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车都云集

日产奇骏

null


作为合资SUV的旧车型,奇骏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和改进。外观奇骏前脸采用了家庭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时尚动感,机身尺寸为4675 * 1820 * 1722mm,轴距为2706mm,在同级别中表现出众,自然没有其他竞争对手。

null


在内部,奇骏有一个家的范,并没有很多亮点,但每个功能区的布局非常合理,中央控件具有强烈的层次感,采用类似的拥抱设计,视觉效果是比较大。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丰富,如平行线辅助,360度全景图像,车道保持辅助等。

null


2.0L发动机搭载2.0L和2.5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04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246Nm。变速箱配有模拟7速CVT变速箱。

丰田 C-HR

null


丰田 C-HR是第一款基于TNGA架构的小型SUV。它以其优越的外观和个性化的设计,深受国内外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事实上,当丰田 C-HR刚刚推出时,很多人并没有想到它会有如此大胆的设计风格,但我认为CH-T最前卫的设计是最终的,而且三维形状是充分。

null


CH-R不仅外观前卫,而且内饰前卫时尚。中控台采用了大量柔软的材料包裹,加上拼接,不仅手感好,而且档次也很高。加上磨砂银色装饰条贯穿前脸,视觉效果也不错,左方向盘的风格也比较新,前桶式仪表盘运动范满。

null


动力总成配备2.0升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3牛米。该驱动器配有模拟10速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