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5月全球总销量达6万多辆,同比增长17.4%,XC40趁势出击

2019年06月30日 18:39:02
分享到:

到店实拍|借势沃尔沃增长东风沃尔沃XC40强势出击

作者:朱智赢

前不久,沃尔沃汽车品牌官方对外发布了2019年5月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5月沃尔沃品牌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总体销量数据达到了60196辆,跟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12.4%的稳健增幅;在整体数据中,较为亮眼的仍当属中国市场销量的同比增幅。在中国市场,沃尔沃5月销量12425辆,跟去年同期的10582辆相比,大增17.4%。

null


另外,今年5月份沃尔沃亚太XC40也已经上市,售价为26.48万-38.58万元,它的价格对比之前明显降低,它的出现相信会让沃尔沃的销量更进一步。不过与它同平台的领克01已经上市两年,并且售价要绝对低于它。单看价格方面,XT4的前景还是挺令人担忧的。

null


null


国产沃尔沃XC40提供T3/T4/T5三种动力,全系标配8AT变速箱,T4/T5车型标配四驱系统,装备的是1.5T三缸引擎。T3调校也算不上高阶,163PS的最大马力只比领克02的1.5T低功版略大,不如高功版的180PS亮眼。据了解,沃尔沃的T4、T5版本,动力都足够惊喜!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尤其是T5版本,百公里加速6.4s,妥妥的马路小钢炮,XC60、S90甚至XC90都有这个版本,不过在调校上略有不同。

null


null


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下这款沃尔沃XC40

外观上,国产和进口版本都同时提供了普通套件和R-Design运动套件,R-Design运动套件与普通版本之间最明显的差异在前脸的中网、轮圈以及后保险杠上,还有车身上的一些R-Design标识也在表示它的运动版身份。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部分

XC40全系搭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板。中央的9英寸多媒体交互屏也是全系标配,T4版本搭配Orrefors水晶挡杆,可以选装熔岩红车厢地毯和门板内衬。

null


null


null


豪华品牌市场一直以来都被BBA主导。像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二线在以前对比它们从来就不是很乐观。但最近似乎风头变了,二线品牌雷克萨斯近期以高增长快速逼近奥迪沃尔沃这么一看也是不甘示弱。那么,沃尔沃的优势就另外哪里呢?这么好的销量当然不是从天而降的,沃尔沃的热销除了终端价格上的较大优惠以外,其优雅动感的北欧设计、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以及令人称道的品质口碑,都是沃尔沃保持热销的秘密武器。

null


李书福收购沃尔沃看起来真的是救了沃尔沃,在竞争十分激烈的市场,就连BBA都在降价的时候,沃尔沃的产品反而敢更高,可以说此时的沃尔沃真的是已经具有非常强大的实力了,与其说李书福救了沃尔沃,也可以说沃尔沃的产品也在自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