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全新卫士的外观,我就知道路虎一定自暴自弃了

2019年06月30日 19:4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之前的文章里,我们说过,不放弃捷豹路虎的业务控制权,或许是其最后的倔强。

近日,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韦德博士表示,尽管捷豹路虎目前困境重重,但这个品牌是非卖品。这个回应让我们清楚的看到,捷豹路虎虽然日子难过,但是依旧在硬抗。

null



据相关数据显示,捷豹路虎除了在2018年经历了水逆之年,其2018年在中国市场的总销量为11.48万辆,同比下跌了21.6%,并且在2018年的第三季度中创下了40.6亿美元的巨额亏损。在进入到2019年后销量也似乎并无任何好转,其第一季度的销量仅为21000辆,同比下滑了42%。

null



那么问题来了,销量下滑如此之严重的捷豹路虎,到底有没有在积极调整呢?当然有!譬如投入大量资金试图转型电动领域,譬如停掉了销量相当差劲的捷豹XJ,亦或是拿出了捷豹路虎的经典车型——路虎卫士!据悉,全新路虎卫士将于今年9月亮相,于2020年上市,那这款车究竟怎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众所周知,曾经的路虎卫士是走纯正越野风格的硬派越野车,不过这款经典车型于2016年就正式停产了,所以让很多车迷朋友们都扼腕痛惜。近日,路虎方面表示称,这款车型将"复活再产",想必不少车迷朋友又开始兴奋了,可是先别高兴太早,因为我觉得你看完全新路虎卫士的外观,就不会兴奋起来了。

null



从外观上来看,曾经路虎卫士的很多标志性元素均被各种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所取代,而唯一留下来的,大概就是这四四方方的造型了。不过这一点,我也并不意外,毕竟路虎早就公开表示过,全新卫士不仅仅是专注越野的车型,更是会发展成为一辆精致的公路车。由此可见,最大的卖点没有了,全新路虎卫士怕也就是给车迷朋友们卖一个情怀而已。

null



接着来看内饰,如果说路虎卫士的外观要用失望来形容,按全新路虎卫士的内饰恐怕要用一言难尽来形容了。本来是台越野车,却生生往上堆了很多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这样的搭配难道不觉得略显尴尬么?

null



最后来看其动力,如果真的要说全新路虎卫士有什么值得一提的,那估计就只有动力了,毕竟全新路虎卫士搭载的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无论是排放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且后期还有望搭载混动系统的版本。

null



写在最后

从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全新路虎卫士的上市除了让我们看到了满屏的情怀,似乎并无其他。我们不否认情怀,但是如果一款车单纯只剩下情怀,怕是要离凉也不远了。

话说"复活"后的全新路虎卫士,你还爱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