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是比亚迪第二款加速神器 4.7秒破百 宋Pro DM或将称王!

2019年06月30日 19:42:01
分享到:

实拍比亚迪第二款加速神器 4.7秒破百 宋Pro DM或将称王!

映璇汽车工作室 WANYYY

六月马上就要结束了,在这个月汽车市场也发生了不少的变化。国六的推行,为各大汽车企业带来的冲击是不小的,同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过渡期正式结束了,这为新能源汽车的未来销售也有一些新的影响,那么,比亚迪的新车型宋Pro DM的上市,既要考虑到自身的盈利,也要考虑到消费者的销费水平,所以我们消费者购买这款车的话值不值呢?今天就为那些关注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说说看比亚迪的这款新车。

null


这款车它是一款紧凑型的全新A+级的SUV,运用了比亚迪最新的第三代DM技术。长宽高分别是,4650mm/1860mm/1700mm,轴距为2712mm。就外形来看,就可以看出比亚迪用心,是针对不同年龄和需求来细分的。总体显得比唐更成熟稳重一些,前年采用了是比亚迪的最新“龙颜”设计,大气并且感觉相当的有实力。大灯组运用了多边形设计,呈现出时尚年轻感。侧面的话,宋Pro DM与唐比是有他独特的地方的,更多的运用了硬实线条勾勒,呈现一种肌肉的美感,总体是比较大众和传统的。车尾同样是典型的比亚迪家族设计,为贯穿式的尾灯和镀铬横条装饰,以及,最能突出他的特点的后备箱下方4.7S加速时间的LOGO。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走的是简约大气的风格,12.8的大面积中央显示屏增添了不少科技感,支持全息影像功能,和多项汽车功能设置,以及各种游戏、app,可以说功能非常强大了。用料方面也比较讲究,有翻毛皮设计,座椅的舒适程度也很不错,后排座椅角度可调节,还有全景的大天窗。整体来说是一个非常简约时尚,有科技感的内部设计。

null


null


动力上的话,宋Pro DM版本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的混动系统,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73马力,峰值扭矩775牛·米,零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4.7秒。前电机的最大功率110 kW(148 Ps),最大扭矩为250 Nm,后电机最大功率120 kW(161 Ps),最大扭矩为280 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扭矩348 kW(473Ps)/775 Nm。传动系统是P0+P3+P4,前后双电机,6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它在纯电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为81km。而且,宋Pro DM百公里加速只要4.7s,确实是加速王。

null


null


确实现在新能源汽车的势头正猛,比亚迪更是在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有一席之地,只要是国家在新能源汽车上的政策帮助,未来的新能源汽车会发展的更好。所以这款新的宋Pro DM上市还是值得期待的,价格的话应该会比唐DM更低,应该会符合消费者心中的价格,不出意外,宋Pro DM将会称王,你怎么看呢?欢迎留下大家的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