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特斯拉身上流露出的只有推脱

2019年06月30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特斯拉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头羊,在这几年间也成为了众多新能源车企的标杆,无论是哪个新能源车企,每一台新车都要和特斯拉比一比,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头羊,特斯拉也应该接受挑战,今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之事尘埃落定,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将以更低的价格购入一台行业领先水准的新能源汽车,特斯拉也是当即立下推出了国产Model 3,但是也是从国产Model 3这里开始,特斯拉变味了。

null



特斯拉的推脱

但是我们先不谈论Model 3的价格是否有诚意,我们先把Model 3来临之前的一件事拿出来讲讲,4月21日晚发生在上海的特斯拉自燃事件终于有了结果,特斯拉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声明称没有发现系统缺陷,并且初步判断该事故由位于车辆前部的单个电池模组故障引起,但是一句:尽管特斯拉电动车起火事故发生概率比汽油车低,但是我们仍将致力于追求0事故,搞笑到了极致。

null



得了马斯克的"真传"

还记得上海特斯拉自燃时,马斯克说过:对每年数千起燃油车自燃致死事件视而不见,却对一次没有人员伤亡的特斯拉车辆自燃事件大肆渲染,我们谁也不能否认有个别媒体在其中和稀泥,但是绝大多数媒体分析的只不过是特斯拉自燃原因和对此事进行报道,作为行业领先者,特斯拉真的不应该有站出来挨打的觉悟吗?

null



而上海特斯拉自燃车主也是怒火中烧,在微博中回怼马斯克:我不管你特斯拉的自然比例是多少,对于我来说就是百分之百。从这句话中我们也真正看出来了特斯拉对此事的推脱,从4月21日到6月28日,两个多月的时间特斯拉才就此事给出回应,一句事故由位于车辆前部的单个电池模组故障引起,就解决了所有问题?

null



尽管特斯拉宣称并不是系统故障,但是电池问题就不应该解决了吗?涉事款型车型不应该积极召回清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吗?蔚来先后自燃几台ES8,对4000余台ES8进行召回,你特斯拉自燃可不止四台了吧,身为电动车行业领头羊,特斯拉解决事情的态度还不如新势力造车吗?并且特斯拉自燃也不是没有致死案例吧?特斯拉的官方微博也真是得了马斯克的"真传"。

null



国产Model 3有无诚意?

在个人看来,国产Model 3堪称无一丝诚意,相比起进口版本车型来说,国产Model 3连最基础的自动驾驶功能都省去了,选装价格为27800,以这样的价格去核算一下国产Model 3的价格仅仅便宜了2万人民币左右,而这不也正符合了特斯拉的作风吗?正如更早之前的Model S 60D车型,可通过付费官方解锁电池容量,从而升级为75D车型,论购车事后收费,特斯拉堪称业界第一。

null



总的来说,特斯拉真的不该这样,刚刚来到中国就搞出这么多幺蛾子,你以后的形象要怎么办?突然降价引起了多少人的不满,对自燃事件推脱又伤了民心,国产Model 3都不知道有没有未来,特斯拉凭什么屹立在电动车行业的顶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