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迈腾换脸,恕我直言!能卖过雅阁我把键盘吃了

2019年06月30日 20:04: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众旗下的两款B级车迈腾、帕萨特在国内市场均有很高的产品形象!今天我们重点聊聊迈腾,迈腾相比帕萨特进入中国市场稍微晚一些,但无论产品力还是关注度丝毫不损色于帕萨特。但这两款大众旗下的B级车型,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看上去商务气息比较浓厚。

null



在日系品牌B级车阵营里,雅阁、凯美瑞、天籁、阿特兹等车型经过换代后整体风格都偏向于运动风格。反倒迈腾、帕萨特这样略带商务风格的气息别具一格,这样的商务气息恰好是国内部分消费者的需求点,同时正好和日系品牌划分清楚了消费群体。我个人觉得倒是很不错的。

null



如今网络影响力确实不承认不行,大众因"带子母"车型辉腾,迅速在网上形成了很高的话题度。作为最早进入国内市场又很懂得国人消费者需求的大众,自然没有放过这次机会,去年10月份,帕萨特就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入了"带字母"的家族一搏眼球。迈腾这不就有点坐不住了,不久之前,全新迈腾曝光了一组申报图,并且预计年内上市。

null



2019款全新迈腾也加入了"带字母"家族。外观部分前脸的变化比较明显,整体前脸中网和头灯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从前脸部分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全新款迈腾的风格出现了颠覆性的变化,没有了商务气息,和日系品牌B级车一样开始走运动化风格。

null



实话说这代迈腾的外观变化,我个人并不看好,不仅将以往经典的造型设计丢失,同样在运动化的整体设计上而言,并没有让我感受到一丝的视觉惊艳程度。

来到尾部,新款迈腾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将现款MAGOTAN的英文标识延伸到LOGO正下方,以此来强调带字母家族一员。个人倒也没觉得几个字母能给整车带来怎样的一种高级感,不懂不懂!至少前脸的失败设计,我倒是觉得和我观点相同的水友们大有人在。

null



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大,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直,但细微地方不的变化还是有的如: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车内按键也有重新设计,下方则是9.2英寸的中控仪表(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6.5、8、9.2英寸屏幕),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等主流智能互联功能,整体内饰部分中规中矩。

null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现款的三种动力,分别为1.4T发动机/和2.0T高低版功率,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参数方面也没有变化之处。

null



编辑点评:从上述段落我们可以得知,2019款全新一代迈腾明显的变化之处就是整体外观上的一个变化,核心的部件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直白的说就是换了张"脸",而在笔者看来这次换脸是一次"整容失败"。很显然产品能力性价比并没有明显的噱头可言,正如标题所述能卖过雅阁我吃键盘,以此文章为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