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群嘲动力差 为什么销量却能超过BBA?雷克萨斯ES200实拍

2019年06月30日 20:15:01
分享到:

实拍雷克萨斯ES200,被群嘲动力差,为什么销量却能超过BBA?


映璇汽车工作室:雷明之

null


null


null


雷克萨斯在国内车市绝对是个BUG般的存在,因为动力太差被疯狂diss, 更因为百米加速时间长达13秒而被群嘲为弱鸡,大家是不是以为这样它的销量应该很惨?然而事实恰恰相反,消费者嘴上骂的欢实则对她的喜爱一点没少,销量比BBA还要好。5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雷克萨斯5月单月销量达1.7万辆,同比增幅高达150%,前5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了7.6万辆,同比增长27%。雷克萨斯ES200则最受欢迎的车系之一,就算是一线品牌而且国产的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X销量都干不过它。

null


null


null


null


雷克萨斯ES200车身长度将近5米,但搭载的却是2.0L+6AT动力总成,破百成绩直接跑到了12秒开外,确实是小马拉大车,这个动力但看数据的确不太让人满意。在实际驾驶中,油门初段响应相对灵敏,起步的时候相比于普通的涡轮发不选雷克萨斯的理由只有动力差一个理由,选择雷克萨斯ES200的理由却很多动机更为给力,0-60km/h加速过程中相对给力,如果不追求高速速度与激情,只是作为家用上下班在城区驾驶,你根本感受不到动力不够用。尤其是在SPORT模式下,ES200初段动力表现更为激进。

null


null


null


喜爱雷克萨斯的车主显然偏爱的不是车辆的动力,而是其他更明显更有竞争力的优点,比如定位为二线豪车,价格在二十万级性价比非常高,新ES外观设计大胆时尚超前,,不同以往横条纹状,进气格栅为更宽的的斜条纹设计,配合宽大镀铬装饰条ES,一眼看去就是心动的感觉。内饰设计也是精致,上档次。另外作为日系车省油效果自然不必说,对于白领阶级作为家用车省油绝对是一个很经济的选择。安全配置全系标配方面也很秀,无论是电子配置,还是安全气囊,都是同级别领先的水准。

null


null


雷克萨斯品牌在品控方面,客户满意度、经销店满意度,都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而且雷克萨斯ES200还能享受到四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这也是很多传统德系汽车品牌甚至BBA都不完全具备的优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