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骑什么自行车!这台宝骏仅3.98万起,刚刚全国上市!

2019年07月01日 03:0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6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宝骏E100正式全国上市,指导价为4.98-5.98万元,共推出智行版和智享版两款配置。此外,7月份购买宝骏E100可享受惊喜抢鲜价3.98-4.88万元。

宝骏E100是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最早于2017年就已推出市场,定位微型电动车。之前该车主要在广西、山东等省份进行销售,这次属于全国上市,也就是说在全国各地的上汽通用五菱授权经销商都可以买得到。


宝骏E100可以比喻做“城市穿梭小精灵”,采用两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2488/1506/1670mm,轴距为1600mm,车身小巧灵动,在城市里行驶非常方便。

宝骏E100的外观非常的小巧,而且设计得比较科幻,双色车身设计和各种样式的轮毂设计非常有个性。



其车身采用超高强度钢及高强度钢比例达42.9%,框架和笼式结构的乘员舱与电池舱能有效保证乘员安全。

宝骏E100的综合续航里程为250km,采用家用220V电源4个小时即可完成便捷充电。新车提供电池8年或12万公里质保承诺,其动力电池系统经过了严苛的安全测试考核,拥有加强版的电池保护框架,在抗冲击碰撞、抗高温严寒、抗腐蚀灼烧上都达到了高标准。

6月25日后,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大幅度退坡,市面上的新能源车型售价或将迎来调整,部分车型将“无缘”补贴。此时,宝骏E100价格不升反降确实颇具诚意。

------------

大家好,我是有车以后编辑CCY,我的个人粉丝微信群已开通,欢迎加入一起交流学习。识别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加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