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售13.98万,又一中国SUV增新款,很适合跑滴滴!

2019年07月01日 06:2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到店看车免费拿京东卡!听说老司机写了这个,生活费都不愁了!

近日,一起去SUV从威马汽车官方了解到,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车型已经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3.98万元。新增的车型将作为入门版车型,替代原来的Entry发现版300车型。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并未在外观上做出改变,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作为入门车型,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提供定速巡航、倒车影像、Living Engine全车交互系统等功能。不过,交互系统并没有配备人脸识别技术。

动力方面,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搭载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52.56kWh,匹配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15N·m,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外观内饰回顾

威马EX5前脸造型十分精炼,车头采用电动车普遍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品牌LOGO镶嵌于黑色亮饰条内,看起来很有未来感。同时,位于车头的威马LOGO还可以在充电时亮起并显示充电状态。

新车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作为一辆紧凑型SUV来说,数据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车尾部分,LED的贯穿尾灯格外夺目,夜晚点亮的效果让EX5的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科技感很强,中控台的12.8英寸液晶大屏可进行旋转,导航界面时竖屏展示,多媒体界面时横屏展示。大屏下方的中控台也采用了触摸操作,营造了一种炫酷的未来感。

一起去SUV点评:相比于原来的Entry发现版300车型,EX5 400 Mate威盟版增加了100km的续航里程,售价仅增加1万元,可以说是诚意满满。而且在补贴过渡期结束当天,威马率先推出了不涨价策略,给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这样看来一直位居造车新势力交付量前三甲的威马汽车,对完成预期销还是很有底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