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8万起, 又一国产代步车刚刚上市,开上路回头率老高了!

2019年07月01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新上市爱车,写提车经历,送百元京东卡大奖!

日前,奇瑞新能源旗下微型纯电动车2019款小蚂蚁正式上市,共3款车型配置,补贴后售价5.98-7.58万元,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1km。



造型方面,2019款小蚂蚁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前脸变化之处在于大灯改为熏黑设计,车标增加了蓝底色。



侧面与老款车型相同均采用双腰线设计,并且为双色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另外,新车增加了三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星空蓝、熔岩红、钛金灰,更显年轻活力。



新款车型长宽高为3200*1670*1550mm,轴距2150mm,是一辆迷你两座小车。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15英寸双四辐的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165/65 R15。



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天幕车顶天窗,视野非常明亮。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保持不变。黑/蓝双色搭配,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中控10.1寸液晶大屏,提升了这款车的年轻感。相比老款车型,车辆在旋钮换挡周围的饰板、门板装饰条等部分都有了细微的改变。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自动泊车+遥控泊车功能,可通过手机互联进行车辆定位、开启空调、预约充电等,同时还有手机无线充电、AI智能语音交互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马力41Ps、最大扭矩12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由一块容量为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供电。这款车官方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可支持家用220V、交流慢充和直流快充三种充电方式。其中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从30%充至80%,而在6.6kW的交流慢充下,5-7个小时方可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