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四个症状是学车天敌!有一个就别想拿到驾照了

2019年07月01日 08:17:10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和其他的事物一样,学车也是有“天敌”的,这些我们都要一一克服,才可以轻松拿证,一起来看看学车有哪些“天敌”。


8428c356310844dc83b7d7b631b75448.jpg

拖延症

原本你是准备在秋天报名学车的,但是一想到秋天那么短,转眼就到冬天了,不想大冷天练车,还是明年春天再报名吧!不过,和你相约报名的小伙伴,已经愉快的报名了,紧接着还考了科目一,他计划着明年春天带着家人来场自驾春游,他正在为这个方案一点一点地努力着。

而选择了放弃的你,必将渡过一个暖冬和下一个没有驾照的春天。很多时候,只是我们自己没能够说服我们自己。


半途而废

报名时计划得很好,每周末抽时间去练车,但是实践情况却并不是那么如意。第一个周末你忙着朋友聚会没有去,第二个周末你选择去运动健身没有去,第三个周末你忙着郊外游玩没有去,第四个周末你选择买买买、逛逛逛也没有去,时间就这么一个月的一个月的过去了。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你,感觉这生活真的是好累啊,不如不学好了。


马虎随意

学车需认真,既然做了学车的决定,那就要认真对待,如果不够投入,那就不只是学习效率低这么简单的问题了。这可能意味着将有一个安全隐患,可能会埋藏一次事故。

认真学车,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要勤学,要主动积极的去学习,主动找教练练车。二是要好问,要多总结,多考虑,不懂就问,必须要弄明白。

想要顺利拿到驾驶证,首先要爱上它,投入其中,会事半功倍的哦!


消极心态

不管学什么东西,都不能有消极心态。那么,怎样才能做到开开心心学车,高高兴兴拿证呢?

经常换位考虑很重要!学员和教练员都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多为对方着想,彼此尊重,互相关爱,那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了。少一些埋怨,多一份了解;少一点苛责,多一份谅解,学车的乐趣你会慢慢感受到的啦。

学车时刻保持好心情,好的心情有助于专心学车,好的心情能加快学习效率,好的心情让你神清气爽、轻松考试,好的心情让你享受学车的过程。

每一个学员考取到驾照都不是必然的,这其中肯定有他们付出的辛劳与汗水,如果你也想早点把驾照考回家,那就做到努力、坚持,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相信你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