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公认的家用SUV,标配ESP,油耗仅为5升,才4.3万出头

2019年07月01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奇瑞公认的家用SUV,标配ESP,油耗仅为5升,才4.3万出头

目前suv车型在国内非常畅销,很多人都想拥有一辆suv,但是也有不少人手头购车预算有限,想买车只能买价格在5万左右的车。可能有部分人想买suv,但觉得5万块只能买到轿车,其实5万左右不只能买轿车,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奇瑞的瑞虎3X,奇瑞在造车技术领域上,是不逊色任何一个自主汽车品牌的,瑞虎3X这款车的质量也很可靠的,而且它的指导价格在4.99-6.29万元,目前市场也有3千多优惠,对于想买5万左右车的人来说,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null


其实瑞虎这几年在外观的设计打造上还是进步很大的,这点大家认可吗?反正我在我看来奇瑞现在的车型是越设计越年轻化,说奇瑞定位的非常精准,完全为年轻人而打造,这点不可否认。瑞虎3x也不例外,六边形的中网配上中间与logo贯穿的镀铬条,显得精致很多,大灯组虽然没有那么犀利但也属于实用型,下方的黑色护板与银色饰板搭配,也是当下主流设计元素,从而提升了车头的年轻化,相比吉利家族的设计语言,瑞虎3x则显得更加简洁干练,这样的车头你们还满意吗?

null


瑞虎X3的侧面设计还是不错的,尤其一提腰线颜值至尾部,从而拉长侧面的既视感。当然,最令我满意的尾部的弧度过渡非常完美,为什么这样说呢?当你看到哈佛F5的尾部就明白了,哈佛F5的尾部设计太突出给人的感觉就像驼背一样,而瑞虎X3则刚好。同时配上花瓣式的轮毂也非常醒目,以及铝合金行李架的加入,营造出不错的越野性能。

null


不过这台车的尾部设计的话,我觉得太过于平庸了,没什么亮点。尤其尾灯设计过于小气,给我感觉就入门级车型,贯穿式的镀铬条链接logo也算有点现代感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则显得精致许多。本身瑞虎3X定位的是小型SUV,所以轴距仅为2555mm,而长度则为4200mm,这样空间表现也只能说对家用刚好,多坐一位就觉得非常拥挤了,除非是4位170的小个子也许还能容纳下。

null


对于内饰而言,入门级是没有配备中控显示屏的,不过标配有esp、车载雷达、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还是算很良心了,毕竟这是一台不足5万的SUV,你们觉得呢?内饰的整体布局还是显得廉价感很强,不过相比合资的话也要亲民很多,毕竟座椅方向盘都使用软性材质包裹,而车门处也都加入镀铬装饰,4万多的SUV能有这样的表现,我觉得非常给力了。

null


如果不谈外观内饰的话,花4万多买台奇瑞发动机也相当不错的,瑞虎3X搭载的了一台78千瓦、135牛米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还带有ECO/SPORT驾驶模式调节,动力与燃油性都非常不错的,尤其的燃油性特别到位,百公里综合油耗才5升左右,对于上班族而言,我觉得相当省心了。

null


瑞虎3X主要针对年轻市场的一款SUV,尤其是上班族或者的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对于家用接送孩子也非常省心耐用的,对此大家认为花4万多买台奇瑞发动机划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