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5008、名爵HS 、博越PRO等,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

2019年07月01日 09:00: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据统计,6月共上市59款新车,其中关注度比较高的含全新宝马3系、全新Polo PLUS、本田新款缤越等。

null


而本周是7月的第一周,除了新款标致5008和名爵HS 30T车型两款新车上市以外,博越PRO将于7月3日正式发布,智达X3将于7月4日正式开启预售。

新款标致5008

上市时间:7月1日

null


据了解,新款标致5008将于7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只是针对配置升级。

在设计上,新款标致5008基本保持现款的设计风格,预计新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67PS)、150kW(204PS),预计仍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标致5008将采用“360THP”和“400THP”标识。

2019款名爵HS 30T车型

上市时间:7月1日

null


据了解,2019款名爵HS 30T车型将于7月1日正式上市。

新车将提供三款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官方表示,购买新车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暑期亲子英国/泰国游、最高6000元的轮胎无忧服务、最高8000元的零利率金融助购礼等。

null


新车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在设计上基本与现款保持一样,并且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大灯组、自动空调、电子驻车、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以及4G互联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2019款名爵HS 30T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

null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换装了电子换挡杆,顶配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官方表示,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7秒。

博越PRO

发布时间:7月3日

null


早在工信部318批新车公示中,就出现了新款博越的申报信息,并且申报图中有博越PRO的图片。

据了解,博越PRO将于7月3日正式发布,新车不仅再设计上有很大的提升,而且新增1.5T 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null


设计上,博越PRO取消现款的飞翼式设计,回纹涟漪前格栅向前凸出,两侧的前大灯向后移,其设计与博瑞GE有些相似,但视觉上要比现款博越更年轻、时尚。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相比现款博越,长度增加25mm,高度增加19mm。

车尾变化不大,全新的尾灯结合贯穿式装饰条,高位刹车灯比现款更讨人喜欢。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尾右下角增加了博越PRO的标识。

null


博越PRO的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并融入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并配备12.3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HUD抬头显示以及无线充电、APP远程控制等配置。

安全方面,新车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行人识别保护、并线辅助、智能远近光灯控制、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

null


博越PRO搭载1.8TD和1.5TD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绅宝智达X3

开启预售:7月4日 

null


智达X3是北京汽车绅宝系列进入2.0时代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新车定位小型SUV。据了解,智达X3将于7月4日开启预售。

设计上,智达X3采用绅宝系列最新“大都之美”的设计理念,硕大的中网与大灯相连,视觉上不仅年轻、而且整体很有张力。

null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1830*1640mm,轴距257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C柱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null


智达X3内饰的设计较为年轻化,采用不规则的布局,并且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同时,新车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大尺寸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

据了解,新车将具备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大核心AI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智达X3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