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8万起,又一国产高颜值SUV出新款,配置全面升级!

2019年07月01日 09:21: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6月27日,2019款名爵HS 2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3款配置版本,售价区间在10.98-12.98万元,并且均为国六排放。另外,新车在配置方面有着比较明显的升级,一起来看看。

 

 

2019款名爵HS 20T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与老款车型相同,主要在于配置的升级,新车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

 

新车内饰部分同样延续老款车型设计,配置有所升级,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等。另外,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4G互联娱乐系统等时下主流的高科技配置也均有配备。

 

而Trophy超跑版还配备了Trophy专属内外饰升级包,包括赛道红主题内饰、座椅头枕Trophy字绣、内饰专属徽标等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名爵HS 20T车型也非常丰富,全系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ARP主动防翻滚系统、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次上市的名爵HS 2019款车型只是其中一部分,未来还会推出更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一起去SUV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