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3系太贵?不如等等这三款,价格低,颜值高动力强!

2019年07月01日 09:25: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全新一代宝马3系已于近日上市,不少消费者都吐槽定价过于高昂,但仔细观察后就会发现新3系与老3系的起售价相差并不大,只是老款车型在生命末期有着巨大的终端优惠,新车自然就会被吐槽,不过下半年还有不少新车上市,下面这三款无论颜值、动力都不输新3系,价格甚至还更便宜,等新3系降价还不如等它们!

领克 03+

上市日期:7月份

预计售价:19万起

领克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子品牌,近两年来已经逐渐积累起了销量和口碑,但在大部分消费者的固有认知中仍然不如一些合资品牌,所以该如何进一步向上冲击便成了新问题,对此领克给出的答案则是进军性能车领域,提高逼格的同时还能提升研发能力,可谓一举两得,而就在7月底,领克旗下的首款性能车便将上市,成败也在此一举。

领克03+的外观与普通版别无二致,但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包括可供选装的碳纤维前唇、前格栅、新样式的19英寸双色密辐式轮圈、车尾底部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等,车身离地间隙也有明显降低,视觉效果十分抢眼。内饰部分则用上了大量的Alcantara面料,同时还在空调出风口及座椅缝线等部位加入了金色元素点缀,同时新增了领克03+独有的赛道模式,战斗气息十足。

作为性能车,发动机才是整车最大的亮点,领克03+搭载了Drive-E 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搭载了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足以秒掉马路上的绝大部分汽车,而对于这么一款实力强劲的自主品牌性能车,你会买单吗?

凯迪拉克 CT5

上市日期: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30万起

凯迪拉克近两年的重心开始逐渐向SUV产品转移,在XT4上市后国产的XT6也已于今年发布,而在轿车领域却在不断做减法,CTS、ATS包括XTS都已经或即将停产,取而代之的则是CT5以及CT4,随着日前国产凯迪拉克CT5申报图曝光,新车也即将在年内与我们见面,目标则直指全新3系。

CT5定位运动风格的中大型车,造型自然也更加激进,狭长的横向大灯以及饱满的肌肉线条足以吓退一众爆改GK5,气质这块拿捏的死死的,尾部则配备了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极富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要比新3系大上一圈,内饰则采用了悬浮式中控设计,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和银色装饰让它的豪华感不输同级BBA。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动力更强劲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预计不会出现在国内市场,一来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毕竟国内新款3系目前也只提供2.0T发动机,二来价格势必会因此上涨,可能会吓退不少消费者,有点得不偿失,不知道你是否看好它呢?

大众 迈腾

上市日期: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8.5万起

在国内的中级车市场,迈腾一直都是被当做标杆的存在,销量也一直稳居前列,不过今年以来在雅阁、凯美瑞甚至自家兄弟帕萨特的夹击下显得有点力不从心,好在大众于此前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中期改款的欧版Passat(国内对应车型为迈腾),国内申报图也已于近日曝光,完成改款后的迈腾势必会再次向销量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新款迈腾在外观设计上只是做了细微改动,比如前格栅新加入了点阵式的镀铬锚点装饰,前包围、LED尾灯、排气管也采用了全新造型,当然最大的变化在于尾部的“MAGOTAN”英文标识从右侧被移到了中央LOGO的下方,大众车标下带字母的含义相信就不用多说了,开出去绝对拉风。内饰上的变化虽然暂未公布,但参考欧版车型,新款迈腾可能会换装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升级多媒体系统,驾驶辅助系统也或将得到升级。

新款迈腾在动力上没有变化,将继续维持现有的1.4T/2.0T+7DSG的动力总成,但还可能与全新帕萨特一样推出插电混动车型以适应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外观、内饰小幅升级以及配置上的提升让新款迈腾有了不错的竞争资本,如果能保持原有的定价相信能吸引不少消费者,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