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挂的大众标,这两款10万级多功能厢式车有什么不同?

2019年07月01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大众汽车里,一共有4辆MPV车型,其中国产的只有上汽大众的途安L;而要说二十万以内的多功能厢型车,除了途安L外,其实还有一辆一汽大众的高尔夫·嘉旅可以选择,虽然这辆车定义是两厢车,但是在造型上却更接近一辆MPV,多功能性同样是高尔夫·嘉旅的卖点;因此许多高尔夫·嘉旅或途安L的潜在消费者,都曾将两款产品进行过对比,究竟这两款同样挂着大众标,且主打多功能性的厢型车,有着哪些区别呢?

这两辆车都是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而来,而且在造型上也有点相似。途安L的售价是15.58-19.98万元,高尔夫·嘉旅的售价则是13.19-19.79万元,这两辆车的售价比较接近,车内配置也十分丰富。接下来就看看两辆车从外观到内饰,从配置到空间还有动力系统上都有哪些区别,看看它们更适合哪类人群。


通过对比发现,其实途安L和高尔夫·嘉旅这两辆车在外观上差别并不算大,区分它们只能通过包围细节、车身比例和尾灯进行判断了。而进入到车内,它们的区别倒是挺明显的,途安L的内饰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而高尔夫·嘉旅则是偏向居家温馨的感觉。

途安L的配置也比高尔夫·嘉旅更加丰富一些,高尔夫·嘉旅则可以通过加装的方式丰富车内配置,无疑性价比大大降低。至于动力方面,途安L标配了1.4T+7DCT,动力油耗都相当出色,而高尔夫·嘉旅则是提供更加丰富的动力组合可以选择。总的来说,途安L适合家里有大有小的多口之家,而高尔夫·嘉旅更适合那些年轻的小家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