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省油的十大四驱SUV

2019年07月01日 10:58:03
分享到:

SUV凭借多功能性受到了市场的追捧,同时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它的通过性也非常高,常见于一些硬派四驱车型。不过很多消费者日常越野机会很少,更多的是城市代步,所以有哪些既能越野也能兼顾省油的四驱SUV呢?近日,美国权威媒体《消费者报告》针对50多款SUV车型进行了燃油经济性测试,其中评选出了2019年度十款最省油的四驱SUV。

第一名:雷克萨斯UX (2.0L混动)

null


雷克萨斯UX(参数|图片)是雷克萨斯推出的一款全新细分产品,也是SUV产品线中最便宜的一款。它定位紧凑级SUV,动力搭载2.0L混动系统,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35KW。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4:1,并且带有阿特金森循环、混合喷射、VVT-i、VVT-iE等技术。其搭载的四驱车型是排行榜中最省油的,综合油耗为6.35L,城市油耗为7.35L,高速油耗为5.6L。

第二名:雪佛兰探界者(1.6T 柴油)

null


很多人印象中美系车是非常耗油的,但排名第二名的雪佛兰探界者(参数|图片)1.6T 柴油版在经济性上表现出色。它在国内性价比也非常高,不过动力提供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9AT或6AT选择。上榜的柴油版CR评选综合油耗为7.59L,城市油耗10.7L,高速油耗5.7L。

第三名:雷克萨斯RX(RX450h 3.5L 混动)

null


在豪华品牌中,雷克萨斯的混动车型是出了名的省油,不仅它的入门级车型,在这款定位中大型的雷克萨斯RX(参数|图片)也同样省油。上榜的为美版RX450h(参数|图片) 3.5L 混动车型,综合油耗为8.1L,城市油耗9.8L,高速油耗7.1L。

第四名:雷克萨斯NX(NX300h 2.0L混动)

null


排名第四名依然是“雷系车”,前四名中有三款车型上榜,不得不让人佩服。与UX那套2.0L混动相比有所不同,雷克萨斯NX300h的系统最大功率为145KW,综合油耗8.1L,城市油耗10.2L,百公里油耗6.9L。

第五名:本田缤智(1.8L)

null


在小型SUV市场上,本田缤智(参数|图片)可以说是合资车中的一款热销车型。虽然定位小型SUV,但它的实用性非常强。从后期车主反映来说,能上1.8L的就不要1.5L,因为动力好太多。这款车的综合油耗为8.1L ,城市油耗为11.76L,高速油耗6.01L。在前不久它的改款车型在国内已经上市,动力上取消了1.8L排量,换装的是雅阁那套1.5T发动机。

第六名:斯巴鲁XV(2.0L)

null


在美国斯巴鲁凭借安全可靠的优势,广受消者好评。动力搭载2.0L,并配备四驱系统,综合油耗只有8.1L,城市油耗11.76L,高速油耗6.03L。不仅如此,斯巴鲁XV的越野性也是这个级别的佼佼者,不过国内售价较高,再加上品牌比较小众,维修成本高,因此并没有太多消费者购买。

第七名:斯巴鲁森林人(2.5L)

null


相比斯巴鲁XV,更多人愿意加点钱买森林人,因为它的空间更大,实用性更强。不过国内只有2.0L和2.0L混动版本,国外提供的是2.5L四缸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综合油耗8.4L,城市油耗11.76L,高速油耗6.19L。

第八名:本田CR-V (1.5T/2.4L)

null


作为20万级的全球热销车型,本田CR-V口碑有目共睹。它的空间大,同时也非常省油。此次旗下两款排量都上榜了,分别是1.5T和2.4L两款排量。其中2.4L是国外才有的,综合油耗分别为8.4L/8.7L,城市油耗11.76L/12.38L,高速油耗6.35L/6.53L。

第九名:马自达CX-3(2.0L)

null


马自达CX-3定位小型SUV,它在国内目前以进口身份销售。驱动方式国内只有前驱一个版本,而国外还有四驱选择。动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综合油耗8.4L,城市油耗11.76L,高速油耗6.53L。

第十名: 丰田RAV4(2.5L)

null


排名最后一名的是即将于国内上市的丰田新一代RAV4,在此前上海车展已经亮相。但美版早已经上市,新车2.5升四缸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组合,并配备适时四驱,动力表现强劲,经济性也非常可观。综合油耗8.7L,城市油耗12.4L,高速油耗6.2L。

小结:从上述报告排名中可以看出,日系车雷克萨斯斯巴鲁上榜次数较多,并且也是公认的四驱省油的车。除此之外,探界者上榜的是柴油,其余是小型车和家用车的天下,尤其本田CR-V丰田RAV4这两款关注度一直很高,如果你喜欢四驱车型,又不想油耗太高,那么以上不妨参考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