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加速或小于4秒 宝马i4假想图曝光

2019年07月01日 12: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相比宝马i8前卫科幻的外观,与宝马i3蠢萌的造型,宝马i4看上去更符合用户实际用车需求。新车前脸采用相连的双肾造型格栅,后部车身很好的继承了宝马4系车型优雅性感的流线造型。不过宝马i4整体看下来,有种四不像的感觉。

图为此前曝光的i4路试车谍照据外媒透露,i4或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并不会有单独的纯电动平台。新车有望采用前后双电机的驱动形式,百公里加速或将小于4秒,续航里程可达563km,最高速度可能被限制在200km/h,以获得更好的经济性。新车或将还提供单电机入门版车型,从而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

图为此前曝光的i4内饰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宝马最新家族化内饰设计语言,搭载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幕,手感颇为不错的三辐方向盘和“小鸡腿”挡把都得以保留。

图为宝马iX3概念车宝马的纯电动计划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几天前小哥曾为大家介绍过基于5系改造的Power BEV试验车,它搭载了3枚宝马第五代电驱单元,功率高达720马力,或许它就是在验证集团未来旗下电动车的相关动力系统。点击跳转【https://edit.laosiji.com/thread/1024893.html】宝马i4预计2021年发布,2022年上市,起售价格或将定在5万美元左右,小哥会持续关注该车型,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后续报道。(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