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年底首发你动心了么?奔驰全新GLA假想图

2019年07月01日 12:06: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第一代奔驰GLA上市至今已经有近5年的时间,新一代车型会继续延续跨界SUV的设计风格,但该产品其余方面将会有明显的优化, 比如新车会基于第二代MFA架构打造,其车身重量及空间会有明显优化。其次全新GLA也会采用最新家族化外观设计,同时车身尺寸也会有进一步提升。从假想图可以看到新车换用类似A级的前脸设计,但是整体车身纵向视觉感受会更强。

奔驰新一代GLA依然采用Crossover的车身造型,未来该车型上市后会和定位更实用的GLB以错位的方式进行销售,如果您追求豪华品牌SUV,偏爱运动风格,不在乎空间,那么全新一代GLA可能会是不错的选择之一。新车尾部同现款在售车型没有太大改变,小哥预计全新GLA的尾部灯组会进一步优化。

配图为奔驰全新一代GLB内饰。奔驰全新一代GLA预计会和GLB采用相同内饰设计风格,其中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贯穿式仪表,MBUX人机交互系统都将出现在全新GLA上。

动力方面,全新GLA常规车型将搭载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该产品未来还会推出AMG系列车型,其中AMG GLA 35系列预计搭载与AMG A 35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306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AMG 45系列车型预计同即将到来的AMG A 45一样会有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有望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奔驰全新一代GLA预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首发,小哥也会持续关注官方最新消息,随后也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