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半客户在中国!新宝马7系:“双肾”越大,土豪越爱

2019年07月01日 12:34: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从新BMW X5开始,宝马似乎对加大"双肾"格栅乐此不疲。6月29日,继前不久全国上市之后,新BMW 7系正式登陆重庆。

null



null



作为宝马家族中的顶级产品,新BMW 7系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82.8-242.8万元。虽然此番仅仅是中期改款,但是新BMW 7系还是来势汹汹,将直面竞争对手奔驰S级和奥迪A8L

BMW7系客户一半在中国,改款融入中式设计

null



据华晨宝马西区高级市场经理赵洁女士介绍,中国是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市场,2019年前5月,宝马集团在华累计交付达到288506辆,同比增长15.9%,位列国内豪华汽车市场榜首,并且2018年BMW 7系近一半的销量都来自中国,因而新BMW 7系的开发和设计赋予了更多中式豪华特色,可以说是聆听中国客户的最好例证。

null



新BMW 7系前脸和尾部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最直观的就是双肾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提升40%),并且造型更有力量感,这与全新X5比较相似。智能激光大灯可以说是点睛之笔,内部蓝色元素科技感十足,照射距离达到了500mm,媲美A8L的激光大灯。

null



新车侧面造型也有所调整,为了凸显尊贵感,采用了更多视觉效果更加厚重的横平竖直的线条设计。优雅大气的车身比例与强劲饱满的车身线条共同勾勒出新 BMW 7系的独特个性。侧面的“鲨鱼腮”采用创新的垂直设计,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

null



而车尾,则采用了全新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造型更方正,视觉效果也更突出。此外,新车全系车型均配备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供客户选择。

相比起奔驰S级和奥迪A8L,新BMW7系在整个外观上更显得大气磅礴。

可选装产自阿尔卑斯山的Merino全真皮内饰

以往在对比两位竞争对手时,BMW 7系的内饰常常成为消费者吐槽的焦点。

而在新BMW 7系上,全系配备带有扩展缝线的高级Nappa真皮内饰,不但有多种颜色搭配,而且前后排座椅座垫和靠背上的设计是大面积的奢侈品牌采用的优雅的钻石"菱格"纹理设计。

null



据介绍,用在新BMW 7系车内的Nappa真皮内饰面积达到了35平米。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相当于一个单间配套的面积。

null



而且,客户还可选择个性化定制细线纹的Merino全真皮内饰。Merino全真皮内饰采用和香奈儿的包包一样的上乘牛皮。原材料阿尔卑斯山的顶级Merino牛皮。据悉特定的公牛在喂养时,要给其穿上衣服。避免蚊虫叮咬皮质出现疤痕。

null



可以说,新BMW 7系拥有着超豪华的座舱空间。尤其是头等舱级的后排座椅,除四区自动空调、电动可调舒适型座椅和后排座椅按摩功能之外,还提供带有BMW智能后排触控功能的后排座椅娱乐系统以及脚踏板,绝对是老板级的享受。

null



客户平均年龄不到40岁,新BMW7系丰富智能配置

据华晨宝马西区高级市场经理赵洁女士透露,BMW 7系在国内的消费者人群平均年龄不到40岁,所以针对与此,新BMW 7系在保持豪华的基础上,更多的在智能科技方面下功夫。

新车换装了一套最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同时BMW智能个人助理的加入,新BMW 7系轿车拥有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驾驶者可根据习惯选择iDrive控制旋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触屏、语音控制或手势控制等多种方式与汽车进行沟通。

作为BMW未来战略之一的自动驾驶技术,在新BMW 7系上也有所体现。新BMW搭载了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几乎达到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

null



比如新BMW 7系的增强版驾驶辅助系统中提供"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允许驾驶者在车道线清晰的高速和快速路上,车速低于60公里/时的情况下从方向盘上放开双手,并让车辆跟随前车自动行驶。

在高速公路和双车道道路上,当车辆启用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且保证车辆速度介于70-210公里/时的情况下,驾驶者可按住转向灯操纵杆,启动变道辅助功能,让车辆自行完成变道工作。

另外,BMW首创、同级独有的自动倒车的增强型泊车辅助系统,能在狭窄的空间或驾驶者无法清晰观察后方情况时,系统可以在车速低于35公里/时的情况下存储车辆行驶轨迹,并通过存储的最后一次前进操作,让车辆沿着与向前行驶时完全一致的路线倒车行驶50米。期间驾驶者只需操作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并观察车辆周围的环境,大幅降低了倒车操作的难度,帮助驾驶者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从退出停车位。

动力提升,搭载魔毯智能空气悬挂

宝马引以为傲的技术和操控方面,新BMW 7系也运用了宝马创新的技术,使得新车在驾控方面的体验得到提升。

null



动力方面,新BMW 750Li xDrive换装了4.4升V8发动机,从曲轴箱到发动机管理系统都经过大幅改进,最大功率为390千瓦,比前代发动机增加60千瓦,峰值扭矩也增加100牛米,达到750牛米。此外,BMW 730Li与BMW 740Li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动力与驾驶体验方面新7系继续树立新的细分市场标杆。

null



另外,得益于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及带主动防倾翻系统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新BMW 7系在驾乘舒适性与动态性能间实现了平衡。

带主动防倾翻系统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可有效减小车头与车尾的俯仰运动,进一步提高新BMW 7系的动态性能和驾乘舒适性。其中主动防倾翻系统利用电动旋转马达,迅捷、精确地补偿高速转弯时产生的侧向力,从而提高车辆入弯和出弯时的侧向支撑,确保灵活性和方向稳定性。此外,该系统还能有效抵消因一侧路面不平而产生的干扰,稳定相关车轮提高直线行驶时的舒适性。

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还包含底盘预控制功能,车辆能够通过位于挡风玻璃上方内后视镜背面的路况勘探立体摄像机影像、导航系统信息以及驾驶风格数据进行综合判断分析,迅速调节底盘响应,更好应对路面变化。

小编语

历经44载,新BMW 7系以更加奢华、智能、舒适的姿态来到中国市场。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是变化却非常多。相信凭借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科技豪华感突出的内饰、动力上的调整,以及个性化定制方案、多重智能辅助驾驶,新BMW 7系这次面对老对手奔驰S级、奥迪A8L优势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