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电两小时,导航五分钟?到底是车坏了还是手机不行

2019年07月01日 13:05:03
分享到: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如今手机与汽车的互联技术越来越发达,但是手机功能越多,手机的续航能力就越让人担忧。明明是快充手机,但常常手机在车里插着充电,但充进去的电还没有用掉的快,实打实的“充电两小时,导航五分钟”,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到底是买了假手机还是假车?

 

 

其实这锅手机和车都不背,手机快充功能的实现,和充电器也有很大的关系。就像一台每天只能在拥挤的城市随车流蠕动的兰博基尼一样,一台每天只用普通充电器来充电的快充手机,即使拥有再先进的快充技术,也是只能沦为空谈。

 

 

然而不幸的是,市面上90%的车载充电器,均不能支持真正意义上的快充,而不少打着快充口号的车载充电器,往往只是“伪快充”,不仅会造成手机异常发热,充坏手机电池,严重时会影响汽车的电路系统,导致短路引发汽车自燃。

 

 

为了让老司机们能在车上无需因为担忧手机续航而分心,同时减少意外发生的概率,业内知名团队研发出能充分激发手机快充技术的新世代车充——有车以后全协议车载快充充电器。下面小编就以实测的方式,和大家一起体验一下这款新世代车充的黑科技。

 

 

|  实 测 时 间  |

 

全协议车充,顾名思义,拥有市面上大部分主流手机的快充协议。快充协议可以理解为充电器与手机之间的一串暗号,需要对上暗号才能激发快充潜能,当然还需要其他软硬件的调教,而这些是普通的车充由于成本和技术的限制所无法实现的。

 

 

为了检查有车以后全协议车充的强大功能,小编找到了5台代表着不同快充技术的手机,以及包括有车以后全协议车充在内的同价位的三款车充,进行一次车充数据对比。

 

 

为保证还原老司机的实用工况,测试手机的电量均保持在50%左右,并打开导航软件。测试工具为能测试 USB PD 的 POWER-Z KT001 车充测试仪,Ta 能精准显示并记录车充的各种实时数据。

 

 

首先测试华为P20x普通车充的数据

 

 

输出电压: 5.1015V

输出电流: 1.0698A

输出功率: 5.4573W

充电器温度: 32.5℃


其次测试 华为P20 x 有车以后全协议车充 的数据

 

输出电压: 4.9853V

输出电流: 4.4151A

输出功率: 22.010W

充电器温度: 35.5℃

 

从华为的测试数据,我们可以明显看到有车以后全协议车充的强大,能充分激发华为P20 的快充性能,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其他手机的表现吧。

 

有车以后全协议车载充电器,能打通手机的快充协议,让快充手机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而且充电效率更高(普通充电器为5V/1A),而且较好地保护充电设备也不会有过热的现象出现,安全可靠。

 

 

同时 Ta 支持双接口输出,能智能匹配最佳电流。同时 Ta 支持的输入电压范围在 12V-24V ,家用车和大货车均可使用哦。

 

|  福 利 时 间  |

 

作为每天都要用到的刚需产品,安全可靠才是最重要的,有车全协议快充,6层保护安全芯片,5A充电还能给你不一样的安全提速体验,心动不如行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