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月份6款最有潜力的新车,不出意外最后一款又是妥妥的销量冠军

2019年07月01日 13:24:04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2019半年过去了,中国车市依旧未见好转。不过,7月份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多个汽车市场新政即将降临。6月25日新能源新政过渡期结束之后,7月1日将实施购置税新政,还有多个省市已确认将在7月1日起正式实施国六标准。在这个重要的切换截点上,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投入到竞备之中,多款走量车型换代上市。下面,疆哥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1海马8S:海马旗下颜值最高的SUV

上市时间:7月8日

预计售价:8.6万-13万

海马8S基于HMGA模块化平台开发。红色车身的外观时尚惊艳,前脸不规则四边形点状式进气格栅,搭配时下流行的LED分体式大灯,恰到好处地把海马车标映射出来,整体看上去辨别度极高。

车尾采用黑色套件包围的贯穿式尾灯,颜值颇高。新车尺寸为4565*1850*1682mm,轴距为2700mm。

动力上,搭载1.6T(195Ps/293N·m)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7.8秒,数据也相当亮眼。

海马汽车在SUV市场的知名度较低,特别是外观设计上一直被车友吐槽。不过看完海马8S的新车设计,新车颜值确实到位,不少消费者都称赞道在外观上要比宝骏RS-5还要帅气。9万左右的售价,性价比也是蛮高的,疆哥认为,也许这次海马8S能在诸强竞争中存活下来甚至小火一把。

2 别克昂科拉/昂科拉GX:上阵打仗亲兄弟

上市时间:7月11日

预计售价:12万起/15万起

昂科拉家族将推出两款车型,昂科拉的定位为小型SUV,昂科拉GX定位为紧凑型SUV,两者略有不同。外观上,新一代昂科拉采用常规设计,年轻的线条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滑,简洁大气,新车尺寸为4295/1798/1616mm,轴距为2570mm。

昂科拉GX在外观方面,同样沿用了别克新一代的家族式前脸,更偏向运动,凸显个性,新车尺寸为4463/1813/1642mm,轴距达到2640mm。

内饰上,昂科拉中控屏是悬浮式,而昂科拉GX是内嵌式的。动力上,昂科拉配备了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驱动组合,而昂科拉GX还配备了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AWD智能四驱系统的组合,两者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昂科拉内饰

昂科拉GX内饰

新款昂科拉在外观、尺寸、配置都进行了升级,特别是昂科拉GX弥补了昂科拉家族在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的空白。从颜值和配置来说,全新的昂科拉确实拥有爆款的潜质。

但是值得探讨的是,两车配置的均为三缸发动机,虽然在油耗上会有出色的表现,不过最终还是得看消费者买不买单。疆哥认为,如果昂科拉有一个比较合理的优惠价格,控制在12万左右的售价,也许可以复制英朗的成功。

3 红旗HS7:红旗SUV的旗手

上市时间:7月12日

红旗HS7定位为中大型SUV,外观霸气,超大的直瀑型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发动机盖中央延伸出的红色装饰,展现出红旗的独有气质。

内饰采用了经典的T型布局,跟年轻运动就不搭边了,不过配备了3块大尺寸液晶屏以及电子挡杆,科技感有所提升。

新车尺寸为5035/1989/1778(1756)mm,轴距达到了3008mm。动力上,搭载了由一汽自主研发的3.0T V6发动机,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338马力,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旗近年飙升的销量确实让我们看到了其凶猛的势头。HS7可以说是红旗在中大型SUV的一次勇敢尝试,按照HS7呈现出来的产品力来看,再加上红旗自带的强大气场,如果定价不太离谱,市场反馈应该不错。疆哥还是很期待红旗的复兴道路,只不过其产品定位将直插合资车的腹地,目前结果还很难预测。

4 路虎揽胜极光:最美路虎还能刷脸吗?

上市时间:7月26日

预计售价:35.9万起

全新揽胜极光基于捷豹路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外观上,倒梯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凸显运动感的侧进气口,与星脉颇为神似。

内饰非常豪华,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双屏设计的下放,加上米黑双色内饰及大量皮质、金属材质的运用,兼顾了实用性和科技感。

车身尺寸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动力上搭载2.0T英杰力(Ingeniu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并匹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路虎极光在同级别SUV中设计感还是非常出众的。遥想当年,路虎极光定价50多万且不说,加价提车更是成为当时国内豪华车市场的一大景观。不过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豪车市场里,现在的极光已经没有当年的魅力,如今35.9万起的预售价也貌似没有太大的吸引力,这款换代车型能否上演“王者归来”,疆哥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5 比亚迪e2:最美纯电动两厢车

上市时间:七月中旬

预计售价:8万-10万

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外观上,依旧有“龙脸”设计,犀利与圆润的线条互相配合,金属镀铬连接凌厉的大灯组,车身采用阶段式设计,车轮采用多幅式金属轮毂设计,充满动感。

内饰上,黑红配色突出层次感,整洁大气。新车尺寸4240/1760/1530mm,轴距2610mm,定位于小型纯电车。动力上采用比亚迪电池技术三元锂电池,最大输出功率为94匹马力,综合续航360km。

比亚迪e2塑造了一种精美的形象,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处于纯电动行业第一完全不同担心。更何况在目前火爆的新能源市场中,能供消费者选择的两厢电动车型并不多,比亚迪e2的推出可以说抢占了先机,不过目前新能源车的接受度还不高,加上新能源补贴政策退坡,前景似乎并不太明朗。

6 新一代日产轩逸:A级车市场王者

上市时间:7月16日

预计售价:10万-15万

日产轩逸是产品系列的第14代车型,新车外观神似全新天籁的车型,超大尺寸的V-motion前脸辨识度很高,修长的前大灯增加了车辆的视觉宽度,溜背设计增添运动感。

内饰重新设计后,时尚感倍增,颇有豪华的感觉。新车尺寸为4641/1815/1447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大了一圈。动力上,搭载1.6L+CVT的组合,最大功率93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轩逸作为合资紧凑级家轿市场的热销车型,更加年轻化的外观,更加质感化的内饰,再加上多年积攒的“品质好”“经济实用”“性价比高”等口碑,疆哥认为,如果保持现价,给与一定的后续优惠,新车估计又是妥妥的销量榜第一了。

7月份除了以上介绍的上市车型,还有凯迪拉克XT6、本田XR-V长安CS35 Plus等值得期待的新车。在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下,谁都有可能成为未来的新星。那么你猜,谁将在车市寒冬之下脱颖而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