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助力踏板摩托车有多贵?车主:LV限量版,大概20万欧元!

2019年07月01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95后00后可能印象不深,但80后、90后一定记得,在自己小时候汽车还没普及的年代,摩托车几乎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交通工具。那时候最火的要数建设50、重庆80和幸福250,谁要是开一辆本田125那简直是妥妥儿的土豪。然而即便当时最贵的“本田王”也不过3万多元,但是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辆“天价”摩托车。


null





就是这辆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摩托车,在很多城市它甚至都只能叫助力车,相信开上街头大多数人都不会在意它,甚至还会给它来个不起眼的眼神。


null





然而走进一看,这辆摩托车的车标才知道情况好像不大对劲。宝马什么时候造助力车啦?原来,宝马不但是一家豪华汽车制造商,也是著名的摩托车制造商,在欧洲非常有名。这辆车的名字叫BMW C1,这辆车拥有一台四冲程单缸发动机,排量125毫升,与一台CVT变速箱搭配可以将车速提升至最高103公里/小时,参数上看似乎非常普通。


null





当然这辆C1由于采用了雨棚的设计,并且雨棚内包含有结构梁,因此这也是摩托车界为数不多可以不带安全帽就能驾驶的车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