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换了承载式车身 全新路虎卫士不再硬汉?

2019年07月01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说起硬汉SUV,大家能想到什么,是Jeep的牧马人,还是丰田的陆地巡洋舰?说的都对,但是别忘了,硬汉SUV怎么能少得了路虎卫士

可能是停产的缘故,也可能是路虎近两年在豪华运动SUV上发力比较明显,这就导致了越野能力非常优秀的路虎卫士显得有些"籍籍无名"。但这不代表路虎卫士没热度,这不,全段时间乐高还曝光了一张有关全新路虎卫士的乐高科技系列最新产品。

null

而全新路虎卫士的无伪装实拍图,也在随后被媒体放出。那,这台焕新而来的硬汉到底给消费者带来了什么呢?

放弃非承载式车身,还是不是真正的硬汉?

null

据了解,全新路虎卫士放弃了传统硬汉越野SUV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而采用铝制承载式车身,虽然这种设计可以让全新路虎卫士减重不少,而且能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但是硬汉和承载式车身,总觉得有点不挂钩。

外观上,新车依旧沿用了老款路虎卫士那个方方正正的造型,但是却采用了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和上款路虎卫士的设计风格有着很大的差异,倒是和已经停产的发现4有些相似,甚至,有没有感觉有点BJ40的影子?

值得一说的是,全新路虎卫士会推出90和110两款不同轴距的版本。短轴版采用的是3门设计,长轴版采用的是5门设计。

null

内饰上的变动同样不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甚至是电子档杆都会在这台全新路虎卫士上出现,HUD抬头显示、车道偏离辅助、自适应巡航等等配置均有搭载,可谓保留了路虎高科技配置丰富的一贯作风。当然,从造型设计的角度来看,新车在内饰上倒是硬汉风满满。

动力方面,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极有可能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作为入门车型的动力选择,六缸发动机也会保留,不过具体参数都还没有公布。另外,作为2019年亮相的新车,轻混合动力、插电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动力都会在最新的路虎卫士上出现。

不是非承载式车身,但仍旧值得期待

null

虽然全新路虎卫士从造型和整车设计方面都没有三年前停产的上代版本那样足够硬汉,但是没有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它,仍旧值得期待。

如今的车市,因为安全、成本、排放、市场等等诸多因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车已经越来越少,国产普拉多的停产其实只是冰山一角,采用承载式车身的全新路虎卫士倒还给消费者保留了一丝念想。

另外,毫不夸张的讲,如今纯粹的硬派越野车已经完全沦为了有钱人的大玩具,那,面对这样一台配置更高、驾乘感受更好、不光是能用来越野的车型来说,"土豪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随着上代路虎卫士的停产,路虎卫士一度成为可遇不可求的车型,而在路虎家族口碑极好的发4,同样是所有人心中的"白莲花",那,将两者合二为一,采用大量发现4设计元素的全新路虎卫士,何尝不是路虎打出的一张情怀牌?

是环境让硬汉不再硬,但不管怎么说,路虎仍通过一种全新的方式让这台男性消费者心中的梦想之车再次回到我们身边,新车将在9月全球首秀,并且登陆11月份的广州车展,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