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六车型也降价?至少优惠7万起,这3款SUV依然性价比十足!

2019年07月01日 13:53:09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6月份可能是中国车市有史以来降价最疯狂的一次,在国六标准的高压之下,半价捷豹、15万凯迪拉克等大幅度降价车型可谓层出不穷。不知道各位消费者有没有在此时买到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呢?如果没有及时买到,或者压根不考虑国五车型也没关系,实际上有不少国六车型也有着不小优惠,性价比不比先前的国五促销车型低多少。大师就在这里为大家盘点3款性价比十足的国六SUV,降价幅度至少7万元起!

宝马X1

终端起售价:20万-22万元

优惠区域:除北京、天津、重庆外等区域


null





宝马X1作为宝马如今的销量主力车型,并且在全系国六的情况下,还能有如此大的优惠,实在是让人感到惊喜。除了北京、天津、重庆三个区域外,全国大部分区域都有不少的优惠。1.5T车型的起售价在部分地区已经低至19万多,而2.0T车型起售价也不过在22万-24万元左右。


null





大师个人更加推荐2.0T车型,一方面是四缸机的各方面表现要比三缸机好很多,另一方面是高配的8AT变速箱也比低配的6AT变速箱好不少。而高配和低配的差价只有2-3万元左右,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值得的。宝马X1也许不是同级别最强的车型,但想想看20万出头的价格,宝马X1称得上是同级别最有性价比的车型之一。

奥迪Q5L

终端起售价:29万-32万元

优惠区域:全国大部分区域


null





奥迪Q5L可谓是去年大热的车型之一,也是同级别的数一数二的实力者,如今全国最低终端起售价竟然跌破三十万,让人不得不感叹车市竞争激烈。要知道新3系的起售价也要30万,而两者差了一个级别。40TFSI的起售价已经低于30万,而45TFSI在33万-36万之间,高配之间的价格差异比较大。


null





很多消费者对于奥迪Q5L最大的争议点,在于从8AT变速箱换成了7速双离合,感觉退步了不少。其实不然,新的双离合变速箱非常平顺,长时间激烈驾驶下也没有过热顿挫的情况,还继承了以往双离合传动效率高的优点,实力进步不小。大师建议消费者还是去实际试驾看看,趁现在价格优惠大,还是非常适合入手的。

沃尔沃XC60

终端起售价:29万-31万元

优惠区域:全国大部分区域


null





不止是奥迪的新车降价了,而沃尔沃的新车也有不小的降价优惠,XC60作为去年十分热议的豪华SUV,如今也有着不小的优惠。T4的全国最低终端起售价低于30万,T5也不过32万左右,同样也是全系都有国六版本。


null





XC60的价格与Q5L已经相差无几了,可以说是非常硬碰硬的直接竞争。和奥迪相比的话,沃尔沃的优势依然是内饰无异味、北欧设计、安全标配这几个点。在动力总成的调教风格上,XC60与Q5L十分类似,都是轻快、好开。就整体的产品力与性价比而言,XC60也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好车。

写在最后

尽管国五促销已经逐渐淡去,但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可一点都没有减少。即便是国六车型,想要在未来取得不错的销量,降价优惠也是必不可少的。相信未来除了这3款SUV之外,还会有不少车型进行降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