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级合资小型SUV!起亚KX3值不值得买?

2019年07月01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纵观这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SUV受欢迎的程度自然不用多说,而且消费群体的平均年龄逐年降低,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小型SUV,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相比紧凑级SUV,小型SUV不仅能够满足人们日常城市代步,而且油耗方面也拥有更好的表现,今天咖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韩系合资品牌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X3,看看它究竟值不值得购买?

null

外观及内饰亮点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前些年在国内比较热门的小型SUV,起亚KX3现代ix25同平台打造,期间经过中期改款,造型变得更加精致。

null

目前在售的车型为2019款,只提供1.6L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改款之后的起亚KX3外观依旧保持了敦实憨厚的模样,车头采用了起亚经典的虎啸式前脸,其中,变化最大的是改为了竖向直瀑式设计,而且内凹的处理显得更有立体感,视觉上也有更好的档次感。

null

大灯造型比较简单,与车头轮廓融合,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而且配有透镜结构,自动挡车型带有自动大灯功能,保险杠两侧雾灯区有竖向LED日间行车灯。

null

起亚KX3侧面造型圆润饱满,犹如小号起亚KX5,车顶银色的行李架更多的是起到装饰作用。

null

null

定位于小型SUV级别,东风悦达起亚KX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自动挡天窗版为1645)mm,轴距为2590mm,最小离地间隙达190mm。

null

尾部轮廓简单圆滑,黑色车顶扰流板中间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带,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null

内饰整体布局简洁明了,使用了很多不规则线条,中控功能区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下方采用了饰条进行点缀。

null

虽然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硬塑料材质,好在采用了皮质纹理点缀,视觉上不至于给人廉价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比较小巧,左右两侧按键负责蓝牙电话、多媒体系统、行车电脑等功能。

null

中控部分可选装8英寸液晶触摸屏,两侧为一些常用功能的按键和旋钮,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明了,系统支持GPS导航、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等功能。

null

1.6L自动时尚天窗版采用了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宽大饱满,仅提供了简单的手动四向调节,主驾驶位可选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均可选装加热和通风功能。

null

null

后排配有独立出风口,不过并没有独立空调功能,此外,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起亚KX3的后排空间并不算小,能满足日常乘坐需求。

动力及操控驾驶表现如何?

动力方面,2019款起亚KX3只提供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6kW(125Ps),最大扭矩151N·m,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底盘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作为日常使用来说,新KX3的底盘会给你非常硬朗紧致的感觉,有种欧洲车的味道,悬挂系统在对路面细微颠簸过滤的比较彻底的同时还保证了一部分路感,同时兼顾一定舒适度和操控性,属于比较常见的舒适性调教风格。

null

在动力表现上,KX3的输出也是典型的家用风格,并没有外观、内饰营造出的那么运动,当你驾驶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它的特点是容易上手、适合城市驾驶。

写在最后

这款合资小型SUV,它的外观内饰设计,年轻、运动,配置层面体现的也相对比较到位,至少比起日系和德系的同级别车型要丰富不少。作为一款售价较为亲民、主打城市内代步使用的小型SUV车型,在本身售价制定不贵的同时,它还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对于首次购车的年轻人群而言,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