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歪小正环游中国】Day112 | 漳州 云水谣(第83更)

2019年07月01日 15:05: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者:

环中国旅行总路线👆

环中国旅行的第112天,我们从厦门到达漳州云水谣。去开平碉楼的时候在车里重温了一遍《让子弹飞》;到云水谣,半夜趴在被窝里看了《云水谣》;然后又溜缝重刷《大鱼海棠》,因为接下来要去椿的家。

从厦门到云水谣景区有150多公里,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早上从厦门出发,晌午就到了云水谣(门票:90元人)。走到景区门口,被旅店的老板娘拦下了,问要不要住店,一开始遇到这种情况本能是排斥的,可是老板娘面善且诚恳,想着反正得住,就跟着她过去看看。位置离大榕树很近,环境也算中规中矩,房费120元/晚,于是懒得找的二人组,就住下了。放下行李,当然要出去熟悉一下环境。

街边小店

河边洗东西的老人

云水谣标志打卡碑

景区内的土楼—怀远楼

怀远楼占地1384.7平方米,高4层,14.5米,每层34间,共136间,最大的特点是保存完好,目前还有人在里面居住。这栋楼是可以上去的,每人交上10元,就可以上去随便溜达,当然活动范围限于房间之外。

这张就有了大鱼海棠的样子,但大鱼海棠里面的土楼圆形,不是这一座,是我们明天要去的土楼王。

逛完怀远楼,天已经完全黑了,返回到旅店附近去觅食。

吃完饭,去拍夜景。

大榕树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