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棋逢对手,被埋没的国产MPV,空间比宏光能装,5.98万超合资

2019年07月01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五菱棋逢对手,被埋没的国产MPV,空间比宏光能装,5.98万超合资

众所周知随着二胎的开放,我们的人口也增多了,那么,当以家人一起出行的时候就非常不方便,所以很多人口较多的家庭都会选一台MPV车型,因此各大车企都对MPV产生了兴趣。其中江淮对MPV所表示出的更为浓缩,比如说这台瑞风M3,全新的瑞风MPV--M3又让你对它更感兴趣,也就是选择丰富,而且性价比高的家用MPV,那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到底有哪些吸引你的地方?

null


外观方面,大家可以看到车子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的造型是我们平时非常少见的家族式设计,它和车子的前脸大灯在一起相连,让人看起来非常舒适。车子的前大灯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全LED尾灯相呼应,整车车头饱满圆润且有质感,我觉得这是瑞风旗下最靓的一款MPV了,大家是不是有这样同感呢?

null


侧面设计给人第一感觉就非常商务,另外,大家可能不知道这款车的定位虽然是高端小型MPV,但是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还能满足多种运输需求。M3基于4645mm的长度和2810mm的轴距也使得内部空间非常充裕,把座椅放倒比五菱还能装,这样空间表现够你拥载货吗?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瑞风M3的后排还提供220伏电源接口和usb接口,这一点要比很多合资品牌高端轿车都要优秀。不过我最不喜欢的就它的尾部设计,一眼就能够看出是面包车了,而廉价感比较强,尤其是尾灯的设计一点创意都没,而且灯组内部还是使用了卤素灯源,所以尾部是M3的败笔,大家是否有通过呢?

null


内饰方面这款车为了让大家在触觉上面感到非常的舒适,于是在车子里面采用了很多真皮材质包裹,而且内饰上面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这款车的安全设备很齐全,它搭载四轮独立回路ABS+EBD,主副驾双安全气囊,以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等等,这样的配置让我们乘坐者和驾驶者找到安全,可以很好的得到保障,而且和同级车型相比,这款车的设备配置是非常丰富的。另外,它还加入了语言识别、一级蓝牙电话、电动调节的加热外后视镜等设备,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相比同级的五菱宏光要出色很多,你们觉得呢?

null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这样动力算不上很强劲,但对于一些城市运输完全能满足了。对于这台发动机最吸引的地方还是油耗表现非常给力,百公里的油耗才7.9升,对于mpv而言还是非常省油了,大家觉得7.9L的油耗算高吗?

null


当然这款车的指导也非常的亲民的,M3的售价区间为5.98-9.68万元,相比五菱宏光的话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说实话开着这台出去还是很有面子,起码要比五菱有面子很多呢,各位会选择M3还是五菱宏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