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回归原始!这4款手动挡车最值得入手,乐趣十足!

2019年07月01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今的消费者大部分都更愿意选择自动挡,一是方便;二是价格也不贵;三是自动挡换挡速度越来越快,有些甚至媲美手动挡;四像自动挡中双离合变速箱也不比手动挡费油...综合之下手动挡似乎成为小众的选择。

但懂哥要说的是,手动挡仍然有着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直接的换挡感受只有少数自动挡变速箱能跟上步伐,如果你的日常行驶路线不太堵车,手动挡仍然是相当值得考虑的选择。但懂哥也想补充一点,充沛的动力和手动挡搭档才能相得益彰,这样的组合催促你不断向前,用"拳拳到肉"的驾驶体验,让你体验驾驶的快感。

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元

市场优惠价:7.08万-9.98万

本田-飞度的手动挡其实就是个很好的选择, 因为飞度本身就有不错的改装潜力,搭载地球梦1.5L自吸发动机,手动挡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8.8秒,可玩性非常高,而且其唯一一款手动挡优惠完仅7万左右,价格也不贵,可以用较少的价格享受不错的驾驶乐趣!

飞度不仅能满足年轻人对驾驶乐趣、提速的追求,也能满足家庭对空间和油耗的向往。其加速快、刹车好,油耗低,空间大,缺点是噪音和配置,这也是本田车的特色了,不算什么大问题,况且不少飞度车主后期都要改排气的,撩人的声浪也是乐趣的一部分。

大众-高尔夫

厂商指导价:11.92-23.42万元

市场优惠价:7.75-19.22万

大众-高尔夫由于两厢的造型,操控比较灵活,而且它有着德系车一贯的厚实感,质感也比较好。它的三款动力1.6L、1.2T、1.4T 0-100公里/小时加速分别需时10.6、10.6、8.2秒,如果以运动性能来说,只有1.4T能让人满意,而且还有R-Line版本。如今高尔夫的优惠力度很大,1.4T手动挡价格在9.8-11.3万左右,性价比还是很强的。

虽然大众的双离合变速箱以及非常成熟,油耗也低,但对于喜爱操控的人来说,高尔夫双离合变速箱降档速度还是有点慢,手动挡才是更好的选择,配合8.2秒破百的动力表现,能够提供十足的快感。

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1.59-16.99万元

市场优惠价:11.99万-16.69万

本田-思域拥有动感的轿跑车线条,坐姿也比较低,整体氛围比较运动,而且它的1.5T版本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7.1秒,手动挡还要更快一点,可以说是20万内加速最快的A级车了,相比于CVT变速箱高速行驶过于平顺的表现,手动挡搭配这款动力能爆发出更强的驾驶乐趣。

本田-思域1.0T三缸版本10.8秒破百,相比1.5T性价比差太多了,所以买思域选1.5T最佳,而且1.5T版本两款手动挡价格仅12.99万,比自动挡门槛更低,再加上更强的改装潜力,更加值得玩味。

丰田86

厂商指导价:27.78-28.78万元

市场优惠价:27.78-28.78万

丰田86是本文价格最高的车型,即便手动挡价格也达到了27.78万,但这样一款小跑车能够勾起了男人们心底的玩性,它拥有原始的机械感、灵活的操控、后轮驱动结构,组合在一起乐趣非常充足。手动挡/自动挡0-100公里/小时分别为7.1、8.4秒左右,因此仅看动力表现,手动挡也更加值得入手。

在这个价位,丰田86无法像一些豪华品牌提供一些奢华感,甚至在隔音、质感方面显得有些廉价,但它的驾驶乐趣和改装潜力能够挽回分数,毕竟在如今的时代,能够找到这样一款前置后驱的纯粹小跑车产品不多了。

你会选择哪款呢?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