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就一定卖的好?这几款日系车颠覆你的想象!

2019年07月01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一直以来日系车在全世界都取得非常不错的口碑,基本上每一款日系车出来都能获得不错的市场反馈,但是有这么几款日系车,在上个月在全中国只卖出了一辆,活活的打了不少日系忠实粉的脸,今天懂哥就来跟大家讲讲这几款车有何缺点,说一说为什么消费者这么不接受这几款车型。

日产-骊威

市场指导价:8.58-11.72万元

优惠力度:1.2万元

5月份销量:1辆

其实骊威刚出来算是一车难求,大街上十辆车基本有三辆车都是骊威,在当时以一台飞度的价格买到这么一台空间极大的日产,真的非常诱惑,懂哥已经经常坐滴滴都能坐到骊威,空间不仅大而且整车的舒适度都非常好,在以前骊威的产品力是非常经打的。

为什么骊威上个月成绩能这么差呢?要知道骊威自从2006年推出至今,一直没有换代过,每次改款都不痛不痒,说实话,你买一台新的骊威还不如去买一台二手骊威,反正都几乎一样,无非就是新旧程度的区别而已,产品力跟不上时代是压垮骊威的最后一根稻草。

目前骊威的销量如此的差,但是终端优惠却不多,懂哥在查询官网时也没有发现骊威的页面,是不是意味着这台车要与中国消费者说再见了,在国外骊威也推出了新款,或许在某一天骊威又会以不一样的车型重新回到我们身边,回归现在来说,如果骊威能给出不错的优惠幅度,配上骊威本身不错的大空间以及实用性,相信销量也不止于此。

日产-西玛

市场指导价:23.48-26.78万元

优惠力度:3-6万元

5月份销量:1辆

懂哥在听到西玛进入中国,并且用上了maxima这英文名字时,不由得感叹,难道日产旗舰要重回中国市场了吗,后来才发现,原来这个西玛和maxima可不是一台车,目前在售的西玛更像是天籁的运动版。

其实懂哥认为西玛这么一台帅气的车,不应该销量会差到这种地步,我们仔细看看西玛的定价,23万-26万的售价,这个价位已经比天籁的价格高上不少,而且两车并没有实质性的变化,而且目前天籁已经用上了日产集团的黑科技2.0T发动机,动力参数比西玛好上不少,所以,许多消费者在选购西玛时,到最后都会选择天籁。

目前西玛的综合优惠在3-6万元左右,算上折扣,大概在20万元左右即可落地,但是销量为何还是如此的低迷?懂哥在以前试驾西玛的时候,坐进车内第一反应就是视野太窄,整体感受太过于压抑,日产想把西玛打造成为一台运动车,但是底子却不允许,所以运动和舒适两边都不靠边,尴尬的定位和过高的售价导致了西玛的销量持续低迷。

铃木-雨燕

市场指导价:5.48-8.28万元

优惠力度:0.5万元左右

5月份销量:1辆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会诧异,怎么雨燕也会上榜?没错,我们在街上的确能看见不少雨燕,但是要知道我们能看见的这代雨燕从2005年进入中国销售,到如今已经14个年头过去了,仍然没有换代,而雨燕的海外版本已经换代了两代了, 你在街上看见的雨燕说不定已经在路上跑了有十年以上了。

卖的差无异于两个问题,第一个就是售价不合理,而第二个问题就是技术老旧,被市场淘汰了,而雨燕恰恰就是第二种,老旧的技术以及过时的外观,说实话,5万多的价格已经有不少其他选择了,花这么多钱买一台14年前的车,那可是只有真爱粉才有勇气买的下手。

虽然铃木已经退出了中国,但是长安铃木依然还在,所以就意味着雨燕不会引进新款,唯一可能的就是长安铃木一顿魔改,推出新车型,但是这样的可能性也依然不大,如果雨燕的销量持续低迷,迟早有一天会与我们彻底告别的,如果你真的喜欢雨燕,那么懂哥强烈建议你买一台二手雨燕,反正三大件和外观几乎一样。

懂哥说:

销量差就是消费者不认可,在2019年,消费者可不是以前啥都不懂的了,中国消费者也不是好忽悠的,拿着老旧产品不可能会让消费者买账,售价不合理的产品也必定会无人问津,汽车厂商要不断的拿出诚意和新产品,不然只会被时代所抛弃。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