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超卡罗拉,10万大空间家轿这几款你会选谁?

2019年07月01日 15:46: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如今合资A级车价格相差很大,有A-、A、A+三种细分级别,一般以轴距来分,A-级有捷达、 桑塔纳、科沃兹等,A级有朗逸、轩逸、卡罗拉等,A+级有速腾、威朗、408等,而且A+级的车轴距一般都在2700mm左右或者以上。

今天懂哥要说的就是三款轴距超过2700mm的车,因此它们都拥有超大的后排空间,而且价格优惠下来都只要10万左右起,分别是MG6、雪铁龙C4L大众速腾,到底谁更值得入手呢?

名爵6

厂商指导价:9.68-14.98万

市场优惠价:9.68-13.58万

MG6的车身尺寸在A级车市场算比较大的,其长宽高分别是4695/1848/1462mm,轴距2715mm,特别是轴距在同级别可以排进前几,因此后排空间相当宽敞,1848mm的宽度使得横向空间也比较出色,而且它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是采用掀背设计尾门,实用性很强。

名爵6的外形饱满而富有动感,红+黑的内饰搭配营造出一种运动、热情的氛围,中控台设计简洁好用,互联智行系统功能比较方便,配备SGE 20T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7.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7.4L,悬挂调校偏运动风格。

这车在配置、空间、舒适度上面都比较不错,而在运动方面,发动机表现强劲,但7速双离合变速箱降档反映还是比较慢,再加上涡轮迟滞,因此给人的动力即时性不是很好,要等那么半拍,手动挡会更好一些。以家用的标准来看,这是一台动力强大的家用好车。

雪铁龙C4L

厂商指导价:10.69-14.19万

市场优惠价:10.09-13.59万

雪铁龙C4L定位A+级,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5/1780/1500mm,轴距2710mm,空间打造的非常大,一点都不会有压抑感,中央地台的凸起不算太高,但是横向空间稍微有点小,后排中间乘客乘坐时会稍微有点局促。价格方面,雪铁龙C4L优惠完在10.09-13.59万左右。

2019款雪铁龙C4L还是比较吸引眼球的, 首先外观大灯内部采用了新的布局,前脸显得更精神了,更具有豪华感,内饰采用全新对称式中控造型,双拼色风格更显年轻活力。动力搭载了1.2T三缸和1.6T两款,其中1.2T、1.6T的0-100公里加速分别为10、8.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5L、9L,其中1.6T优惠完在12.49-13.59万左右,价格不贵,性能更强,性价比更高。

雪铁龙C4L采用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这套结构在法系车上面很常见,调校偏舒适但不失韧劲,高速行驶稳定性出色,表现出色。车本身没什么问题,动力强劲而且悬挂表现出色,是一款家用好车,但法系车在国内愈发小众,雪铁龙C4L的销量比较少,保值率可能欠缺一点。

大众-速腾

厂商指导价:12.88-19.19万

市场优惠价:8.38-13.28万

大众-速腾刚刚完成换代,如今是新老两代同堂销售的状态,其中老速腾轴距2651mm,优惠完大概在8.38-13.28万左右,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全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2731mm,其中轴距相比宝来、朗逸更长,后排空间还是相当不错的,优惠完10.29-16.59万左右。

全新速腾外形简洁大气,内饰使用了钢琴黑漆面板、搪塑面板,并且还有双色内饰可选,精致度非常好,搭载1.2T、1.4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0-100公里加速分别为11、8.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1L、7.2L。

想获得比较好的动力体验还是推荐1.4T车款,全新速腾驾驶起来动力充足,7DCT变速箱顺畅默契,转向手感细腻精准,油门响应也更加敏捷。底盘表现是标准的大众风格,足够扎实和厚重,悬挂调教韧性十足。不过1.4T优惠完13.59-16.59万左右,价格在三款车中最高。

懂哥说:

这三款车的大空间都比较吸引人,纵向空间傲视同级,其中MG6的价格最低,横向空间最为宽敞,动力最强,悬挂偏硬。雪铁龙C4L门槛低,悬挂调教出色,但保值率可能差点。大众速腾各方面最为均衡,品质强,最保值,但价格也比较高一点。你会选择哪款呢?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0.69-14.91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9-14.91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