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美面包车,颜值超五菱宏光,169马力,8.68万就是卖不动?

2019年07月01日 15:46: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最美面包车,颜值超五菱宏光,169马力,8.68万就是卖不动?

如今关注MPV车型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但是选款称心如意的车却有点难,不是因为价格就是因为内外设计。今天要说的这款MPV已经上市一段时间,它就是大通G50,这款车的外观非常大气,开出去很有面子,更有车友评论,没上市我等你,上市后我宠你,这款车确实不错,大通是上汽旗下的自主品牌,与五菱能够相媲美了。

null


这款全新的大通G5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跟此前大通品牌suv的设计也不一样。首先,它也不是通用五菱旗下、宝骏730这样的廉价mpv,另外在造型方面更具商务气质,跟同级别对手宋max、传祺GM6相比较,也别有一番,自己独特的味道。说实话大通G50的前脸非常大气很有质感,尤其是多条横幅式镀铬格栅,搭配上方的英文logo镀铬条,当然两侧的大灯组也非常受年轻人的追捧,这样颜值媲美埃尔法都没问题,大家觉得有问题吗?

null


大通G50的侧面也是我最喜欢的设计风格,非常高端大气,尤其是全新轮毂样式特别吸睛,如果加装个跑马灯的话,相信夜间开出去也有较高的回头率的。而且全黑色的车窗设计也符合商务mpv的定位,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造型,并采用了传统开门方式,全系车型都没有配备侧滑门,不过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null


尾部的设计看起来也很不错,同样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配上英文logo是不是能媲美别克的GL8了呢?以后不要再说国产的设计不行了,如果在尾部在加装个led灯带,夜间点亮后的效果是不是更佳呢?该车提供了六座、七座、八座、三种布局可选,也满足大家的用车需求了,对此,大家还会吐槽该车的外观设计吗?

null


进入车内跟传统的轿车或者suv的劣势差距并不是很大,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的布局,T字形的设计简单整洁,整体所展现出来的质感还是挺不错的。其它配置方面,标配胎压检测、后倒车雷达等,辅助安全性功能除了入门级车型之外,其它车型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中控触摸屏等等,都是一些实用性很强的配置,对于这样内饰设计你们还满意吗?

null


大通G50提供1.3T三缸以及1.5T四的两款发动机,最大输球分别是163和169马力,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动力其实开起来一点也不肉的,可以说是非常成熟的动力总成了。

null


对于五菱而言仅5万出头就能入手,对于大通G50而言其性价比也很不错,该车的指导价为8.68-15.68万元,对此大家会多愿意花几万买一台商务MPV吗?但是很遗憾的是,这台的月销基本都一千台上下浮动,这是为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