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LED大灯组 猎豹CS9 70周年纪念型售12.68万元

2019年07月01日 16:09: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猎豹CS9新增车型官方指导售价

图为现款猎豹CS9 1.5T CVT劲酷型猎豹CS9 70周年纪念型作为一款新增车型,在整体造型方面与现款差别不大,外观采用较为运动的设计取向,整车看上去非常精神。目前猎豹全系大灯组均为卤素光源,而70周年纪念型则配有LED近光光源大灯组,灯组下沿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猎豹CS9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15/1840/1650mm,轴距2600mm。车辆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15/55 R18。

图为现款猎豹CS9 1.5T CVT劲酷型内饰猎豹CS9的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车辆大部分功能控制都被集成在12英寸中控屏内。70周年纪念型作为售价12.68万元的高配车型,在配置方面还是较为齐全的,包含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泊车雷达、电动全景天窗、车窗一键升降、电动尾门、GPS导航、车联网、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现款车型上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需15秒,最高车速175km/h。猎豹汽车目前还未公布新车相关图片,小哥会持续关注并为大家带来新的报道。(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