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黄龙600再次曝光!升级LED头灯配备彩色液晶仪表,外观大变!

2019年07月01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之前我们曝光过有关新款黄龙600的相关消息,黄龙600作为国内目前受欢迎度最高的国产四缸车,它的改款也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最近我们在网络上又看到了疑似新款黄龙600的消息。

动图中可以看出这辆疑似改款的黄龙600头灯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不知道大家还是否记得我们之前报道过的曝光的新款黄龙600的照片呢。

之前文章链接:新款黄龙600现身,外观大变未来可能会有多个版本的车型?!

从之前曝光的照片和网络上的动图对比发现相似度还是非常高的由此可推断,新款黄龙600的外观或许会发生巨大的变化!新款将搭载LED灯光。

而另一张动图上这算是曝光了新款黄龙600的相关配置,可以看得出仪表换成了彩色液晶仪表,整体的仪表界面UI跟升仕之前的仪表有点相似呢。手把固定扣上印有TNT的LOGO。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曝光,看来贝纳利对新款黄龙600已经准备许久了,黄龙600被国人喜爱最大的原因就是它的声浪和四缸发动机,但是现款黄龙600的外观现在来看确实有些过时,新款外观大改加上原有的四缸,看来又得“迷惑”不少年轻的关注者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