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掀背/旅行/跨界,这些时尚元素一样不落!起亚XCeed车型官图正式发布

2019年07月01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日前,起亚汽车正式发布了一组起亚XCeed车型官图,起亚XCeed定位一款跨界车,基于起亚Ceed打造,与之前的起亚Ceed SW、ProCeed、ProCeed GT共同组成了起亚Ceed强大的车型阵容。据悉,起亚XCeed的燃油版车型将于今年三季度率先在欧洲上市,明年还将推出轻混和插混车型。

起亚XCeed"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630/772A2E82B78B55ACBA8DE9E8AFF720B0B0CDCF9B_size45_w846_h635.jpeg" />

外观方面,起亚XCeed整体造型延续了起亚Ceed车型,这个在情理之中。不过身为一款跨界车型,自然要通过一些改变突出自己的特殊定位,起亚XCeed是怎么做的呢?经过仔细观察,我们发现了几点。首先是家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当然不能变,这种辨识性的家族设计是脸面,的保留。但除了格栅外,为了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分,大灯造型进行了创新,不规则的造型将逼格直接提升了一个等级。另外,起亚XCeed的前上下格栅和前包围造型都有所调整,有点加入运动套件的意思。对了,官图这个“量子黄”车身颜色是XCeed车型独有的。

起亚XCeed"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630/C8D639F5A3804981159F2D3E74D01B67E873684F_size41_w846_h635.jpeg" />

起亚XCeed"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630/C124E0EEFE1ADDA950549A575D821E0B2805554E_size136_w846_h635.jpeg" />

侧面来看,起亚XCeed主要是加入了黑色的包围和车顶行李架突出跨界的气息,另外为了突出新车的跨界定位,只在外形上下功夫难以吸引到现在的消费者了,所以起亚XCeed离地间隙加高了42mm,这样更有自信自称跨界车了。尾部的变化似乎和前脸的手法一样,最先看到的也是尾灯细节的调整,此外尾部的下包围也有所变动,总之就是运动气息浓厚了许多。

起亚XCeed"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630/58010D848840E41961F77BD5ECB9F7D990152ED2_size95_w846_h606.jpeg" />

内饰方面,起亚XCeed的变化更多的是在颜色的搭配上,比如中控台增加的和外观颜色一致的黄色饰条,车门和座椅的黄色缝线等等,我看来就是个性化提升了一些。不过,配置上起亚XCeed也不是没有惊喜,据说可以选装12.3英寸全数字仪表。载物方面,起亚XCeed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826/1490mm,较普通版车型有所增加,所以储物空间上也有所提升。官方给的数据,起亚XCeed后备厢储物空间达到426L,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可扩展到1378L。

起亚XCeed"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630/CED0B875740D5E4EC63CC926CC6DE7F65CEDDADE_size51_w846_h635.jpeg" />

动力方面,起亚XCeed搭载1.0T、1.4T和1.6T三种排量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这里我们就说一下汽油发动机,1.0T、1.4T和1.6T三款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Ps)、104kW(142Ps)、152kW(207Ps),峰值扭矩分别为172Nm、242Nm、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明年还将推出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编辑点评:推出众多衍生车型已经成为车企丰富产品线,扩大市场覆盖率的常用手法,不只是起亚奔驰宝马这些豪华品牌也经常使用。在短短的时间内,起亚Ceed一下推出了掀背版、旅行版、猎装版、性能版、跨界版五种类型车型,基本覆盖了目前轿车的所有细分市场,棋盘是铺开了,但效果怎么样目前真的不好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