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沉迷于造工业垃圾的零跑汽车,竟然敢放出年底交付1万辆?

2019年07月01日 16:44: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在的造车新势力在经过特斯拉、蔚来汽车相继起火后,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而这个时候,向来被网友称为造"工业垃圾"的零跑汽车,也来刷存在感了。6月28日,零跑S01在杭州举办了零跑汽车"零跑S01全国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并现场交付十辆零跑S01,零跑汽车创始人朱江明亲自发钥匙,另外朱江明还表示称:到2019年年底,零跑汽车的目标为1万辆,而到了2020年,零跑汽车将计划实现20万辆销售目标。

null



讲真的,我们先不说零跑汽车这20万辆的目标究竟能不能在兑现,我们先来聊一聊零跑汽车这有趣的车身设计。其实,我们从其外观设计上不难看出,零跑S01的设计风格很明显是在模仿"coupe"的设计,但是我该说,这个外观设计绝对是"coupe"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没有之一。

null



另外,从零跑S01的车身设计上,我们不难看出,零跑汽车的造车技术都还真的只是个"渣",且不说车身线条设计简单粗暴,就仅仅是其在4075*1760*1380mm的尺寸上加上溜背造型,让整个外观看上去都像是一场"灾难"!

null



内饰方面就更甭提了,热衷于追求时尚潮流的零跑汽车,想必一定是大屏无疑了!在动力方面零跑S01搭载的是单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的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续航里程有两个版本可选,分别为300KM和380KM!

null



对于造车新势力而言,第一款车向来都是极具战略意义的,譬如蔚来汽车的ES8、理想的理想ONE等等。但是零跑汽车却似乎并未这样理解,其除了拿出了极具噱头的轿跑车型以外,并未在零跑汽车身上看到更多的核心竞争力。这一点,不得不让我们怀疑,零跑汽车到底是不是用来骗补的?

null



说句实在话,在造车新势力层出不穷的时代,一个产品除了自身产品过硬之外,必定需要戳中消费者主力的精神诉求。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零跑汽车现在无论是产品力还是销量上,都仅仅是自己的自嗨罢了!

null



写在最后

总而言之,零跑汽车现在甭管怎么说,其都还要经受严苛的市场考验,这是毋庸置疑的。即便是作为一家老牌车企,如果没有产品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话,讲什么情怀和理想还都白搭,更何况是新如零跑汽车。所以话说到这里,我还真的有点替零跑汽车的那20万辆的交付量,揪心呢?

最后我多问一句,关于这位"国产轿跑"你会买单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